2013/04/21

20130421-棄賽-單車-小武嶺爭鋒限時挑戰賽

這一場的棄賽也來寫寫狀況好了,當成自已的心情記錄。

==============
計畫是今早上 三點半 起床,四點半出門到會場。
星期六,晚上,沒有特別打理東西,在網路上看看影音之類的。
九點前睡覺

早上起床,三點半,看著外面下著雨,天氣又冷,
已經沒有出門比的心了。

「放棄吧」

放棄比堅持更容易。

沒有訓練,沒有準備,就更容易這樣就放棄了。

「碧潭三鐵」也是如此。


近期的狀況,如同骨牌效應一樣,一個一個地倒下!
身體狀況都沒有比較好,而賽事也一場比一場還不好

今年也「放棄」了好多的賽事。


真的沒想到我的身體蠻不好的。  是壓力嗎??
比101 的壓力嗎?

這心態目前的我還無法調適~~


101 賽事,我也想就這樣放棄掉。
一點也摸不清自已的身體狀況。

過年的環島所帶來的傷有到這麼大嗎?
==============================
後來看看自已之前的101文章日記,在想
到底是要完全棄賽呢?還是過去比然後拿一個不好的成績來刺激自已?
那一個的省思比較大??

另外,也看看好久好久以前寫的跑步日記
記錄下自已跑 河濱,跑Nike與大家的競爭心情。
那時的日記好「真實」
好完整記錄下當時的感覺,看日記就可以回想當時的狀況。

而「現在」的我呢???
時間過的好沒有印象~~我都記不下我自已曾做過些什麼?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