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0100606-2010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10KM]

這一次的「奧林匹克 10KM」有著不跑不行的使命!
原因是......
昨天的「先嗇宮10KM」我一整個「棄賽」
早上有爬起來~但就是很懶得出門~~放了一次謝大哥鴿子
所以~
今天這場,無論雨多大都要讓自已出門!(好在沒下雨)

====================================
這一次報名名單-謝大哥的人就報了7個

除了謝大哥和他另一位同事直接跑10KMK外,
其它的人原本是要報3KM的,
都被我「將錯就錯」地直接晉級到10KM組
(因為大會沒有3KM個人組)

而大會資料也交由謝大哥於星期五幫我拿。
====
這一次,又是OOXX的一樣給我睡不著覺
一樣計畫10點睡,一樣整夜翻來覆去的到2點多還醒著,
4點,鬧鐘就這樣「嘟嘟嘟...嘟嘟嘟」
不起來不行呀~到會場再想辦法打個盹好了!
---
東西弄一弄,4點多就出發往「總統府」啦。


一早4點多就出發~慢慢騎到會場[05:00]


昨沒睡好~到會場直接進入"休眠模式"=.=a


蠻早到會場的~而和謝大哥約在 K-SWISS攤位前拿號碼布,
另外我也直接和 家華 約在那兒碰頭。
看了好幾圈~~沒看到K-SWISS的攤位,
就在旁找個地方坐著打盹,等謝大哥過來。

這一次狀況OK嗎?好一陣子沒跑10KM了。
心裡就這樣推估一下今天狀況。
當下有一種「倦」的感覺(不是累)
嗯~~今天最基本就是要完跑(不能停)
(後來跑步當下的體力,並沒有直接被影響到)

5:30左右,和謝大哥碰到頭~家華也差不多到~
而也和阿丹碰到了面。

而這次也是繼101之後第1次和大家碰到面。
就這樣一直被虧.....
呵~我也覺得自已拿那成績蠻不可思議的。


出發前合照~我和家華


熱身熱身~該醒的還是要醒啦~等等就盡全力的跑吧!

【正式開跑】
和家華在起跑集結區那,準備起跑~~嗯~~加油啦!
一開始前段的計畫重點,就是「找到自已最合適的配速」

起跑後,因為在中段,所以超過一堆人(很有成就感XD)
嗯嗯~這樣的配速OK~就依這速度吧。
到1.5KM(3KM的折返點)
追到了阿丹,打個招呼就繼續跑了。
右轉~跑跑跑~~上了高架橋(??)

這次也格外專心地跑~注意自已的狀況是否OK??
也留意不要讓自已的配速掉下來。

高架橋上的景緻比較單調,
但身邊換著不同的跑友~讓我「有趣些」^^
遇實力相當的人在旁邊~都會暗自和他較勁一下~
然後也和自已說「別急別急...捉穩自已的配速」

看到第1名的人回來,頭2個人,再來隔30m左右再一些人。
而頭2個人~後頭的就是吳文騫~~
而他...緊黏著前面的人(黏超近的!)
這是他的戰術之一,黏緊擋風、給前跑者壓力。
最後再超過他~拿下第1。

我在想,為什麼他不自已獨自領跑?
「目的在於拿下第1,而非和自已挑戰」
這是我對他的感觸!

嗯~繼續跑我的啦~

折返後,就更專心在跑~沒有多注意對向有誰跑過來。
跑跑跑~~跑了好一陣之後才下高架橋~
這也暗示著剩下不到3KM了!
到了1.5KM折返點,我在加速~~而大家也在加速。
這段要拉近距離並沒有那麼容易。

這一段一樣出現PK者,一個中年叔~~
前段大家就互相巴來巴去^^
我拉速、他也拉速。就一直在附近左右。
最後一段~他速度又提高!
我就完全捉不到他,被他給放了

快進終點,看著面版還在39分!衝呀!
呼~拿下分組51名,當下還算是累呀~
而10KM跑進 40 分,也算是自已另一個里程埤!
(咳~~據說~這場只有9KM初頭而已~~難怪我可以進40min)

後來遇到了謝阿姨~
在樹下休息一下,也去拿了「花」
這一次送的就是每人一盆花
「我選了 圓仔花」^^ ~看來還OK~
也給了阿姨~~因為我在家不太懂得照顧。


這已經是跑完後的~合照


合照(裝帥是吧)


謝大想練腳力,在計畫背著我跑XDD


謝大和她朋友(永和慢跑~女子第3名)


家華 445


家華成績:445名(均速6min/KM)


這一次我跑的名次:51


時間00:39:22(有達到均速4的Level)


偷看阿丹成績


阿丹名次81~~00:42:14


大合照一張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