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0100626-練習-北宜公路經典挑戰賽路線(我摔車)

先寫一下結果,
這次摔車讓我整個人分不清楚狀況,
當下我真的不知該幹麻
整個人就是晃神~
之後的記憶片片段段的~
有微意識地知道自已在礁溪坐客運回來
坐雪隧回台北後,就昏睡到晚上10點多~~

======================
早上六點多爬起床,一直想賴床~
這真是要好好磨練自已意志力!
東西帶一帶, 7:16分出發



今天的好風景



騎到了新店,記錄一下時間 (07:57)


騎騎騎,遇到一些車友,就打個招呼一下。
攻到 石碇高點時間(08:41)-約45分鐘
這次沒有像上次騎,有那種體力飽飽的感覺




到坪林時間(08:57)-約1小時


過坪林不休息,直接再騎到這小小派出所,
下來裝個水(09:17)




到石牌縣界時間(09:54)-約2小時
這段騎的有點辛苦~


這兒沒休息,在盤算幾時會到山腳下~~

我不知到了第幾個彎~摔車了



這是我摔車的彎口



當下還真想不起來我是怎麼摔的~
再來的記憶就一塊塊的~

這時間我有用相機錄下當時狀況~~
後來自已看影片時~~同樣一段的事錄了5~6遍,
錄到記憶卡不足~~

我好像是車友把我扶到路邊~
在那也呆了好一陣子~
「我怎麼會在這?」「怎麼摔的?」
「我等等是不是要回家?」
在影片中錄下當時的狀況~暈了

休息一陣要再上路~~
對向有車友和我打招呼~~
我過去問他們
「你們認得我嗎?」
「我們只是一般車友這樣和你打招呼」
我憑當下的記憶和他們說我摔車之事~~
他們拿出碘酒幫我消毒~擦傷口

再來我也不知怎麼騎下山,
目標就是要到礁溪搭 首都客運 回來台北
下山這段的記憶現在也還想不起來~
以及好奇我是怎麼找到客運站牌的~~

印象有一段,
是我有先想到身上沒帶錢~有張I-Cash卡
到便利商店找個客人幫他結帳換錢。

然後到客運那邊買票($90)
以及跟他說我車子要上去~
一切的印象好模糊

上車後就睡~醒來後就已經到市政府了!
然後騎車回到宿舍~~

再來就是睡~暈睡到了晚上十點多~

=====================
一切都到星期日才有好一些~
看一下自已的傷口
左手臂、左手背、左膝幾處都有擦傷~又黑青~

恍神想了好多事~
也想了之後的練習怎麼辦?
這一傷大概要好一陣子要休養~~
沒辦法再活蹦亂跳。

但感覺沒傷到什麼要害~休一陣子等它好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