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單車-滾吧練習台(一)

這就是主角:


NOTE:
以後這邊會依此主題記錄下自已練習的心得(不用每次都記)
================================
20100619-開箱文及第一次騎的感覺
================================
因為貨運公司本應該是在早上就要送到的~
竟給我下午才送貨給我!害我以為我在拍賣網遇到"詐騙"!!

到了晚上我才拆箱看看這玩意~~以及"試玩"

「一般來說,較高的轉速(即輕檔)易在滾筒上取得平衡」


看它的說明書~看到這個Keyword!
好在~不然會更有"挫折感"
---
第一次的感覺,覺得......這是什麼玩意呀!(穿拖鞋試)
好在我靠在牆壁附近(讓左右兩手都有東西扶)
超難平衡的~一開始我手"黏"在牆壁好一陣子~才敢放開~
放開之後,就藉由"左右晃"來慢慢取得它的平衡點......

這就是第一次玩(練到可以放手之後)的樣子
後來因地墊的關係而中止~~~~


小玩之後就去睡覺了。
隔天星期日,再試騎玩玩~~
可以踩到最重檔,開始高速在騎~當然平衡感還是SoSo~~
用高速騎~撐到十分鐘就滿身是汗
超級有練到~
以後就是練這"十分鐘"!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