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20100619-內湖區99年度路跑活動[7.5KM]

這一場對我而言,可說是「在地人」的路跑活動!~~
就辦在我宿舍附近,
在之前練跑的河濱路線上,實在是非去不可的一場。
(但......今早差點不想起床)

7.5KM-成功組(成功橋折返),免報名,民權大橋下集合,7:00開跑。

早上~快6點的時候醒來~~是有睡飽~但很想賴個床不去跑步~~
後來實在因為"主場優勢",不出發不行!

延著河濱騎著單車過去,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呀!View也很棒(嗯~沒躲在家裡是對的^^)

到了會場,熱身一下,
星期四的那種"倦怠"感還在~~
後續就看到 威宇、溫爸全家(溫小弟很久沒看到他了!)
謝大哥等等一些熟面孔都出現了~~
而KSWISS的人也陸續出現~高中妹他們一群也有過來
嗯~~~今天目標就是跟穩 高中妹!

熱身操帶蠻久的~女教練帶的蠻開心的XDD~從6:30到快7:00,
再來就到起跑區集結,
而這時,在一旁的工作人員發起了"大會毛巾" !?
變成很多人往那邊擠~~(我也是其中之一)
起跑時間就這樣被擠過去啦!

再來我就開始"找人"啦~要找到我的目標~高中妹~
先遇到 威宇、溫小弟~~他們好像是一起跑吧~
再來就謝大哥~左右手各一條毛巾
(一條自已帶的、一條大會發的~~~今天打算流很多汗喔)
再來就看到 高中妹 他們這堆跑步群~~
高中妹還拿著KSWISS的小旗子~~
呵~~到時可能腳未抽筋,而右手先抽筋吧

跟著她的配速跑~也希望自已可以跟到最後~
麥帥橋-彩虹橋(松山那邊)再到成功橋~~
多麼熟悉的路段!~~
只是我太久沒有過來練跑河濱~~
今天也算是溫習一下練跑路線

到成功橋拿了"換紀念品卡",就繼續跟跑~
後來看到前面的吳伯伯 離開原路線~往外面的馬路去~
當下還真是想不通他在幹麻~~不像是放棄吧!?
後來才知道~~他是再回去多拿"換紀念品卡"(還拿了3張)
唉~~~很不喜歡他這種"精神"!!
要麻你就多跑2趟、3趟~

嗯嗯~繼續跑我的~~
到了彩虹橋那~我就先超過 高中妹 先跑~
跟著她同學(男的)~
後來~也再超過他~~依自已的配速跑~~
前1KM左右吧~~我回頭看~~她同學離我約100M
我知道他也會衝~~但想不到~一下子就被拉近、超過=.=a

賽前一直希望自已最後的PK段可以加速再加速
但~~這段即使差個5步距離~也是很難追上!
我無法壓近差距~
也沒辦法做衝刺的短距爆發~~就這樣敗給了他。
結束這場比賽。

再來就是"早餐時間"啦

會場提供了"燒仙草"(冰的)、綠豆蕃薯湯(熱的)
就先喝個仙草解熱解熱一番^^~~
料還蠻多的~~喝了4~5杯有吧~~

再來就慢慢地 哈碗 綠豆湯~~悠哉的上午

後來遇到Joel,他說跑鞋還可以買~~(就是折價再折價)
addias的牌子~~
不過他們要到 芝山那兒看鞋~~我也是沒辦法跟~~
就再託他幫忙買啦~我的SIZE 26號~
折價後的價位落在 1000~2000我都還可以接受~
就交由他幫我挑~~
感謝提供這樣子的"買鞋"資訊給我。
我的Mizuno鞋已由 "練跑鞋" 退役為 "休閒鞋"~~
就是 上班、跑步都在穿的那種。

休息好一陣~也填飽了肚子~~帶著今日紀念品
「麗仕香皂12入」(很夠我洗一年了吧)
開心的趟上回家路!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