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K-SWISS慢跑訓練課程 (二)

=======================================================
第6次K-SWISS訓練(5/26)(三)-【帶隊跑40分鐘
=======================================================

【有吃晚餐,肚子又痛了~下次留意】
這次下班,實在是離開的有點不好意思。
回家東西拿一拿,騎單車過去~到那也差不多8點了。
好一陣子沒來參加。
阿丹今天有過去,他說NIKE/K-SWISS也都好久沒出現
今天是由 高中妹 帶操~~蠻'認真'帶的^^
昨天的單車抽筋~讓我現在肌力不適應~
後來讓我"擔心"的反而不是肌力問題=.=a
--
今天跑河邊~一開始過去~我的跑步姿勢好不適應~
由 高中妹和另一位帶跑。
一開始就跟看看他們~~
跟了半圈多後,除了原本的跑姿不適外,
又加了一個"胃筋痛"~就是吃飽後跑步~
在胃那一帶的肌肉在抽痛~
這情況讓我"回憶"起上次在NIKE一樣~吃飽再跑的那痛苦=.=a
這狀況~實在很難跑~~
第一圈快結束~~停了下來,想讓它緩一下。
接下來~~就很緩慢地跑~調整自已的身體狀況~
只求慢慢跑~希望不要停下來~~
這一次 要咬住 高中妹  ,是件"天方夜譚"的事~~唉~~
就這樣慢慢緩跑二圈、三圈、四圈~~
另外,左大腿的肌肉好硬~和昨天單車有關。
後來,在4圈後~胃的部份有些~
在第5圈後~高中妹他們追過我一圈
(總覺得他們跑比較遠~不然怎麼這麼久才追上我)
「加油」高中妹 經過時,簡易地鼓勵了我一下~~
嗯~我應該再認真的!~估一下身體狀況有好轉~~
開始去跟 高中妹 的配速!
跨大步伐跑~腳力的狀況還跟很上。
有個感觸~~
只要胃不痛、呼吸不亂~腳再累都還可以壓得出速度!

跟跑第1圈~~狀況不輕鬆~但還跟得上。
跟跑第2圈~~還撐得住~他們配速都好穩~
第2圈結束,高中妹他們就練完了。
而我也停了下來。

最後的這兩趟,覺得好充實~今天沒讓自已白來了!
如果讓自已又緩緩的跑~就沒什麼好寫的了。
今天可以跟兩圈,
之後再讓自已跟上 高中妹 的配速。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