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20190224-聚餐-內鐵春酒聚會(第一次)

(內鐵春酒最後的大合照,我有幸可以成為其中一員~)

資訊彙整


緣起

加入內鐵,就是因為之前相識的Joy,於2019年,跟了內鐵星期六的北海岸團騎。

(後來也有跟了二、五的團騎),跟了幾次,就覺得他們訓練超穩,固定時間、固定路線。

而也是我2019年離職後的契機。

而近期,跟了一次的「一日北高」「高雄馬」,固定的戰友成型~~

今天參加的「春酒」,是第一次參加到團聚;

認識的人不多,有認識的,都會是有一同騎過車的人我才會較記得。


來記記活動中的幾個重點


攝影高手~張信利

(有機會與信利大哥合照~)

就只有這機會,可以與他自拍合照,不然大多時間,都是他拍別人的。

他拍的照片,真的都好好看。之前的「櫻花行」「歲前拜年」,都把我拍得很好看XDD

所以今天就找他合拍做個紀念。


內鐵三兄弟 - 廣立、廣永、廣興

(也終於利用這一次能夠讓他們合體 合拍一張)

發現「原來他們是兄弟,而且是三個!」是蠻有趣的!

廣興(興哥):是參加第一次「平日團練」時,才認識是那一位。

廣立(前會長):是我加入會員後,他馬上拿會員禮給我的人,而後也常出現在平日團騎中。

廣永:是沒有碰過面的,「一日北高」他是當第一團的補給車(我是第二團的),所以,一直不知廣永是那一位。


今天,就在最後拍完團拍後,我終於「如願」地找到他們三位同框了!!

以後單車就繼續的拼吧!努力出門練車才是!


48小時選手:長源

(沒有合拍到照片)

也算是今天會場上,有好好聊的一位,聽聽他48H的超馬故事

他說,他不太喜歡 跑步均速拉太快的。喜歡順順的跑。

若12H與100KM他的選擇的話,他會選12H,因為想跑多少就跑多少~~

我之前的跑步,倒是相反,我喜歡拉高10KM、21KM的均速,而對太長時間的沒有辦法XDD。

所以待我跑步底慢慢打回來後。再挑戰一次「全馬」試試。


文宏+Vicky、家和、毛六、May 同為第六組

(現場就慢慢識得誰是誰)

文宏+Vicky:

是運動夫妻檔,在冠輪的環島中,他們有一同騎一段。而也有跟著「一日北高」。

幾乎所有的運動都會在一起。真不錯。

家和:

是今天見到本人;在網路上有印象的記憶,就是他與Joy在車店買車衣的照片,

所以我問他說「就是Joy那時到你店裡買車衣的家和XDD」,他說,不是他的店,是很常去的。

後來他五月組一團約15人的東進武嶺團~~另外,現場推坑他參加「228一日北高」的計畫,好像有成功XDDD。

毛六:

今天才知道是誰,現場~我一直會記成「六毛」。今天與文宏他們有跑「櫻花馬」,超冷的天的~

就聽聽他們間的對話。

May:

坐我旁邊,可以較少與她說到話,就聽聽她們聊天;

她全馬可以三個半,而單車也很強 (沒有問到她的狀況),看來也是高手一枚。


港湖女神 - 高嘉瑜 ~幸運同框!

(對我來說是「神人」級的人物~~所以當下我很不自然咧~)

    

一切讓我有勇氣的,就是鐵粉Kate的要求

在Line群組,我將發現+魚會出現的資訊,與她說~~於是就收到了「指定任務」的挑戰!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思考這事,並截了幾張圖,以便現場與 +魚 合照用

(為了讓Kate能同框照片)

 

+ 指定系列照 (我覺的+魚問號 我沒辦法XDD)

   

就這樣,現場完成了這一張 XDDD

並回到家發了一篇「炫耀文」!

她本人真的很有趣,重點是他「記憶力」認人的功力很好,她都記得Kate是那一位,

然後敬酒時,都還記得我講的那位 鐵粉Kate !!(只可惜 Kate妳不是內鐵呀~~)

反倒我現場腦子都空白掉了。

高+魚,真的有意思 。


其他的戰友

第二團的北高戰友:志奕、冠輪、振輝、Vivian、世燊、光鑫,都有簡單的打個招呼聊一下。

當天的「一日北高」真的是騎太過癮了!

而振輝在「228北高」後,就一樣要環島行程,四天要結束它。


結論

總之,自已就好好學習他們的自律,該訓練的,就是以訓練為主。

加油了!!


(THE END ~3HR記錄)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