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0180917-裝備-我愛死Garmin了!-功率器Vector3 & 錶帶全部處理好!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9/8號武嶺盃時,我到賽後結束,看自已的功率器,才發現怎麼「右腳」的功率完全是 零?

故 9/12 (二)就將我的「Garmin Vector 3」包裝包一包,

再加上我之前 Garmin Fenix5的黑色錶帶 “環”斷掉,遲遲沒去處理,就利用這一次一併寄送給他們,

並留下我的字條:  (我是寄到汐止那的)


而星期四,就有服務人員和我確認這件事,

我也與她說明了狀況。


今天,

星期一,我下班後回到家,收到這個包裏, 裡面所看到的「一切」,讓我不得不馬上打開電腦,好好記錄一番


錶帶,不是「幫我修好」,是直接給我一組新的!!而且,還附給我「備用」的環!


Garmin Vector 3的功率器…..

他也不是修複,而一樣給我「一組新的」 (我是從上面沒有括痕來判斷它是新的^^),

這麼阿沙力,就是為了避免沒修好又要送一次的狀況!

一組新的可是要三萬元的耶~~~真是 ~~~太感動~~~ (原先那組是今年一月買的)


真的,太感謝Garmin,主要也是處理速度快,然後電話的尋問 &說明,都讓我覺得,很知道我的「痛點」。

一切太感恩了。

僅能用此篇 Blog 來好好感謝 Garmin 一番 ^^


(THE END ~~回家立馬開電腦,速寫下現在心情)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