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20180616-活動-大佳龍舟隊-第一場預賽(晉級)(我後補)

(因為東桓的提議,佩珊的邀請,我在今年有這緣份,可以在大佳龍舟隊練習~以此做代表)

===============================================

後記:

今天,雖然沒有 排到上場人員,少了些些參與感,但,這樣在岸上看他們下場比的人,

那樣的 速度!比第二名快了一分鐘的時間,太神了!期望明天的賽事,可以下場去拼。

================================================

早上,大家約六點五十分至舞台前集合,我大約五點十分就起床了。

然後,開始帶隱形眼鏡,東西弄一弄,六點時間騎上車。 (後來繞去買威德IN~)


今天原以為會是「雷雨」的天氣,卻是個好日子, 大佳的河岸, 而賽道,我是第一次見的,它是在河中會搭上一個平台。

超豐盛的早餐。

這些都是團員他們各自提供餐點。

而東桓也這樣 默默地 提供了這一大箱的豆花。。。^^

好精緻的 選手證。。。。。佩珊的照片,被我虧說是沙龍照^^~~~不過她說,這是小玉隨便拍的。(這是炫耀文!)


這場賽前,自已也不知對手的實力怎麼樣?

總會認為像 練習賽那樣,很強烈的拉鋸戰之類的。


而後來,分配「槳位」時,而我沒有在這一次的參賽名單之下。

雖然有些難受,但,這也是隊長安排之意。我也覺得還OK。就在岸上當當加油團,期待他們可以拼過第一關!


我是左槳的。而我沒有辦法用「右槳」划。自已的兩邊 落差很大。

而這一次,左槳男生,也都是強棒的。所以,就沒有被排上槳位。。。就待明天。


去洗手間前,看到 可以飲用的水。真是有型。


大佳旅行團,中途帶大家上廁所~~~


佩珊與 大佳Ella(貝兒)的聊天照~~

選手報到的照片~



拍他們下水的畫面,上方第一個小船。


以「他們」為背景的一張 慶再跑團的合照^^~


我所拍的,過橋下的狀況,那時領先一個船身了


這一次,別人所錄的完整開賽影片~


這是比賽完,回航時,我所錄的影片,叫聲好像是我的XDD~


試著幫忙P圖做記念,這應是 截機拍的~


我們大佳隊的成績:第一名。差距拉到 一分鐘。


這次所有小龍的成績,而大佳,是總第一名。


真的是太High了,他們回來時,小古,開汽水幫他們慶助!!

(到時有照片,我再貼上來這兒做紀念)



就在那兒吃補,而真的,那拉開的差距,怎麼跟 之前模擬PK賽都不一樣 XDDDD。

後來,我也就騎車回家~~~~(而柏宇的車鑰匙 在我身上,一路到南港時,他打電話過來才發現~~~就又再折回去~)


離開會場的照片~

(上午 THE END)

=====================================================================

下午五點的 - 龍舟 開幕式 ~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