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20161231-鐵人-一日小鐵人第一次達成!

今天,很充實的把它給完成了!!

我只要在一天之內,完成 游泳、單車、跑步,就是達標!


=================

游泳:1.5KM   (上午10:00 Start)
單車:2個小時,中間休10分鐘。 (下午3:00 Start)
跑步:門前山路跑8KM,慢慢的跑完。 (下午6:00 Start)

================


前一晚,又是不知如何睡覺了!一直到二點多還是醒著。

五天年假的
第一天:50%
第二天:0% -感冒讓自已休息睡覺,卻也沒睡多好。


今天,九點多醒來,十點到游泳池報到。游完了1.5KM~


回家,按摩肌群,按好後,好想睡覺,就睡個午覺。


再來,單車練習台。
因為太久沒騎 OCR這台,再調整一下坐壂,讓它合適於騎、再打個氣,

架上練習台,三點開始騎~~~~~


四點,休息個十分鐘,開始進補高蛋白~~

四點二十,再計時一次,騎個一個小時。


「心跳高檔在 150區間」,這是我新知道的身體狀況!


============================

再來,就是「門前山路跑」,目標就慢慢的將它跑完。(五點半後開始跑)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呀~

過一半後,我的左膝會痛! 是"練習量"太大造成的嗎XDDDD

小走、再將速度放得更慢。


完成!達標!

============================

再來就是游泳池 泡冰水啦!! 真是個好環境呀!
(第一次運動完,認真的就來泡冰水~)



我想,我一月份的假日,就來執行「小鐵人」好了!先不要出去騎長距離。
重點放在「按摩 、放鬆」,且還仍有多元的訓練方式!!


加油!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