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33歲-目標-核心按摩,去解掉身體的枷鎖


(選這張圖片來代表~~ copy from google :http://bit.ly/2gqdqVo)

======================
臨時來寫這一篇,期望自已可以看重這一件事情。

選在合歡馬的前夕,真不知跑完合歡馬身體會變成怎麼樣?
目標讓自已可以好好認真的完跑吧!!

======================

到北投看醫生後,分析我身體的狀況,大體上來說,目前的傷勢,大多是肌肉太緊所導致。

我屁股那一塊,有很多的「肌肉結球」(氣結)~~還有很多地方都是太僵硬而沒法正常的活動。


肌群太硬,會造成很快就「疲勞」,沒辦法再吸收更多的訓練。

所以,這件「核心按摩」,將會是你恢復的關鍵!!!


======================


我想,我的人生有我想要做的事,也許一般的價值觀不認為這有價值(我也會疑惑)
但,我想讓自已盡力試看看。


這件事,雖現在看不到目標,

但每天的「持續」,會讓你距離它更近。


「今天有做,才能叫做持續」

每天使用app來做30分鐘,而且再搭配我女神的歌聲 & 畫面影音,讓它那這樣習慣持續的做下去!!


加油。現在自已的人生自已掌控。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