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20161224-心情-今日狀態+近期享受孤寂

今天星期六,是個聖誕夜的日子,我一個人在家。

今天大多都是在睡覺,大概身體累了吧~
晚上常常都沒準時睡覺,睡也睡不好,待到1~2點後,才有辦法睡覺。
而這,就是今天來還債的!

隔天的晨泳,這禮拜也只有一次爬起床(星期二)XDD


昨天,過去松山素那吃一餐,好久沒有過去找他們了。
過去那總是可以吃飽飽的~ (妹妹開始學做素蚵仔煎了~~)


=======================
今日上午九點多去游泳,泳了1.5KM,未來將會調整到這個距離。

回家,採一些菜,地瓜葉都不夠我吃,這次採不到什麼。
反而是川七菜,野生的才夠我吃。

吃飽,又是逛逛網路資訊,就睡覺,
睡到六點多,又逛逛網路,剛剛去跑了山路8KM,
這超久沒有跑過了~~就慢慢把它跑完。


=========================

近期,工作上 及 運動上,都有些迷思。

工作上比較多,思考自已未來該怎麼走?想要的是什麼?
想想,方向還是放在「解決問題」上面。

別人交代我做事,我較可以從中找到自已的效率。
而自已在安排事時,就會較不知自已要幹麻了.......

所以才造成:有時間時,沒有把握;沒時間時才想到當我有時間時要怎樣.....


運動上:

主要是沒有「持續」這件事。從 晨泳 這事,就看出自已的缺項。

且容易「分心」,會忘了自已的目標、想做的事是什麼.....

如果它是重要的,是否就是重要的事先做??


心思,有時會想到要去找個伴......但,這樣的兩人世界,我是否還有辦法維持自已的運動??

這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光我自已一個人,就沒有辦法維持這事。

所以,待自已有辦法面對改善這樣的自已之後,再來思考這規劃~


才不會又 牽拖 到其他人。


總之:


1. 先朝著自已的目標前進。
    這部份,就拿你的上網時間來換吧!

2. 跨年那段,請了兩天假,一樣先單獨的過,好好過好那五天我所期望的生活。


加油!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