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20160806-越野-大湖公園懷舊之旅(阿叡團)

相片:
(一早出發前的團拍)


======================
很久沒有跟越野團了~~~自已的身體沒辦法那麼常出去跑跑(但越沒跑狀況越差??)

而起因是因為右拳他PO了一張豆花神木照片給我。
也讓我懷舊了一下,

就開始約,那時段OK,問問三大人物:阿叡、阿寬、右拳。
看那時間是較OK的~~~懷舊也順便見見大家。

而因我沒有FB,就託 阿叡幫忙開活動處理了~~~

======================
自已「這一套」跑步裝備,好久沒有再穿過。真的是.......

一切就在"當天早上",準備一下,也沒特別帶什麼東西。

星五晚上,去印一下聯絡卡。(這還是用彩色印製~~)

相片:

因人數較多,所以想了這一個編號方式,到時在三定點可以點名清查人數

另外,原懷舊路線,應是大湖公園-到七星山。
想想,自已體力也沒那麼飽,加上到「坪林古圳」泡水這行程我很喜歡。

就把這路線改成「坪林古圳」泡水行程啦XDDDD

=================================

星期五晚上,一整個失眠!!
從星四晚上就是了~~~所以星五回來,一到家就睡覺~~~

睡到十點多,與阿叡聯絡一下,再來就.........腦子特好到天亮 @@a

就這樣,躺在床上,沒什麼睡的。等待那五點的鬧鐘。

=================================

就這樣,約七點的活動,我六點初就到集合點了!~~
而打算"先睡"一下。


出發前的合照
相片:

大多是阿叡的朋友,
而也見了好久不見的小楊哥!!

跟大家說明一下今日路線 - 龍船岩-風櫃嘴-坪林古圳泡水。
而要上七星山的部份,看再從那時段拆團。

名片卡如何使用說明。以及三大集合點在那,要整個盤點人數。(這後來就在風櫃那完整盤點一次,其它就隨性了~~)

而原本打算公開提一下感情狀態,後來還是用私下模式進行好了。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女朋友,而這樣的變動,還是都要讓我朋友們全知道。才不會亂干擾彼此的各自生活。


======================
出發。

一開始,全團都很「害羞」的,不敢用跑的,全用走的~~

所以,到大溝溪公園的這段,我就帶個小跑前進啦~~~

大溝溪第一團合照~
相片:


不過,今日的行程本來就是很隨性的,沒有說那時間要到那兒

相片:


大團體合拍
相片:


再來整團行動,一路往龍船岩那前進。
而我,也刻意地不在前頭帶,由他們自已帶頭去選路XDDD


沿路就亂拍~~~
相片:


爬龍船岩,好久沒爬,當初真的就是練這一條路線,真是充實!
現在,竟沒辦法那樣「自由」地運動了~~真是可惜呀!

中途,有位跑友狀況不佳,先撤退了~~~


小合拍,因為太陽正大,在這兒,風小,有點熱
相片:

不過,我還是在這兒待了一下,看看風景



相片:

阿寬 & DM,他們從故宮那,直跑山路過來,花兩小時的時間,真的是體力太飽~~

小土地公的合拍~~~我也讓土地公廟一同入鏡,保祐一下大家XDD
相片:

相片:


再來這一段呢,就我自已獨自一段,自已感受一下~~


白石湖山~
相片:

我當下忘了這山頭是什麼名?真的想不太起來~~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選擇右邊的路線,走山線上去,而非腰繞的那條~~~總之不管,可以到就好~

相片:

開始好跑的「大溝溪古道」入口點~~~
相片:

自已感覺可以這樣小跑,但就不知可以跑到什麼「臨界點」?

看看風景,聊聊天也是不錯。

第二集合點,
相片:

原本在前頭的阿寬、DM、宣諭團,竟沒有先到!??
他們該不會是跑錯條了吧??
到底在那一條岔開??完全沒有辦法與他們聯絡。

就等阿叡過來後,再來決定下一步怎麼走吧~~~~~

後來,老天爺也安排的不錯,在阿叡到達後,阿寬團也到了~~
他們只是走水路那條路線過來~

合拍~
相片:



接到馬路後,有一組7人往風擎步道前進,因為我一開始就先往前跑,後來阿叡他們與我告知才知道~~
相片:


米台目區
相片:

而這之前,也發生小岔曲,
因為下步道處,只下一段,再來要接這條柏油路。
但是有一組人馬一路直下,由阿寬他追上通知他們才再折回來~~~

這兒,米台目組先在這兒吃。另一組的,在前面雜貨店喝啤酒~~~
而我,是屬於後一組人馬的XDDDDD


小吃一陣後,從水圳方向前進

又發生了小岔曲~~~~~
有一組的人,在第一個「像溪口」的地方就彎上去
(這一個真的有像到,經過時我也有這錯覺~~~~)

終於接到這一區消暑地方啦!!原本怕很多人,結果,沒什麼人的~~~被我們包下來啦
相片:

有趣的大叔!!
相片:

今天的水溫很冰的~~~我泡一下子就撐不下去了XDD

相片:


相片:


相片:

後來想想,好像 PH 「撐」最久,
相片:


這是我再下水的一次,宣諭在我背後「滴水」,每滴一次我就抖了好幾下~冷呀XDDD
相片:

享受呀~~~
相片:


阿叡再組一團上擎天崗草原 ~~
相片:

我們這組就往清風亭 下大崎頭步道了~~

我喜歡這一張的取景,清風亭三字真是恰到好處呀!!  (咳~~就是我拍的XD)
相片:


「找到清風亭」這梗,看來也是過了兩年時間了~~~~唉~~~


下山,搭小18公車,有一群人到火鍋店吃火鍋..............而我就是這群之一啦,我要吃飽飽XDDD


今日是神奇寶貝app開放日,公車上看著Alber(??)體驗一下,
我自已最後在火鍋店時也下載來玩看看~~~

這一個風潮,完全襲捲這個「台灣周末」,未來的日子,人們將會更瘋著看手機而已~~~

而我,就體驗今日的神奇寶貝就好啦~哈




合拍
相片:

第二桌
相片:

DM可是從清風亭那一路跑到這兒來的呢~~
相片:


後來Hope也有出現,可惜沒有多聊到什麼話,
只是,他也應該可以直接到水圳那泡泡水玩一下才是。

==============================

今天出來玩~~~

其實假日就是要這樣子,出來山裡走走才是!!
不要再悶在家裡,以為自已可以認真在弄工作的東西........
到頭來也只是什麼都沒有弄而已~~~


加油,今天的「個人訊息」應都讓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反正,我還是有我的個人生活,一切都是還好的。

理性的人,在理性的溝通後,總是可以這麼理性的過生活XDDD

加油。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