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20160731-出遊-松山素帶我出去散散心


(這天下午沒有拍照片~~就用這張來表示了~~~~)
============================
星期二,過去松山素那吃飯,告訴他們消息,而他們就約說星日下午有沒有空,出去走走 & 吃大餐。

而我在上星期,最重的工作簡報完成後,假日就可以較輕鬆些....而也這樣,出去散散心也好....

就這樣,行程就交由他們安排啦。


============================

「在這故事中,沒有悲情人物,我還好。.....只是要些時間去習慣而已」

「 被選擇的感覺真的還蠻差的....」


這是我"現在"想到想寫的文字

而未來,就找個想有家庭,想有小朋友的~~~~一同擁有相同的天空~

其實,在這五年的期間,彼此也有四年共同的快樂時間~夠了~~也不錯了。


============================

這一天的行程下來,感覺松山素他們 絕口不提那三個字

(不是 絕口不提我愛你 這三個字XDDDD)

其實我是沒什麼差,我也不知道,到底失戀的人該如何去安慰?
怎樣才算是有安慰到他??或是那些是不該說的雷??嗯~~我不知道。


下午,他們忙完活動之後,
過來我山上住的地方,

這也算是他們第一次來看看我住的地方,看看我那寬敞的別墅!
超級大的陽台!還有一塊可以種菜的地方!


這一次,妹妹&阿維有跟來"散散步"


他們來到山上,帶他們認識一下。看看我的房間,
他們也帶了一些水果給我吃~~
也看看我那"種太多"的木瓜苗~~


到長春吃素食,他那兒是吃到飽的~~~
想不到,這個地方我沒有來吃過?
它提供的菜色很不錯,樣式很多,且沒有想像中那麼貴。


選了不少菜,它有一道 素生魚片,這個加上「哇沙米」後,哇沙米有嗆中帶有甜味,是不錯的吃法........

---------------------------

再來,帶我去八里那走走,原要到淡水漁人碼頭,但我跟他們說,那邊竹圍到紅樹林那段是超塞的~~進去也塞,出來也塞~~~

所以,他們帶我到八里去~~~

八里渡船頭,變得好多人!!整個弄得跟對面的老街一樣的模式了~~~

跟他們逛逛 50年古早味的店,

以及一顆要 1千五百萬的石頭
(但裡面的店員省到不開冷氣,說吹冷氣會被老闆罵XDDD)


看不到夕陽,但看到對面被夕陽照到的河岸景色,很美!


在餐廳上,聽他們分享去旅展逛的狀況,

國際旅展是較盛大的! 而四季旅展就不一同有較好的。

聽他們這樣說,就是一年到國際旅展那逛。

而你會因為旅展上的優惠,而到你沒有去過的餐廳、住宿....等。

等同你享受到優惠(CP值高),又可以到處旅行。(票一年有效)


嗯~~~~這種模式不錯!!


---------------------------------

再來回到內湖大潤發 採買,

因為中元節要到了,他們要買很多東西拜拜~~~

原本我沒有計畫採買什麼的~~~到最後,也是花了快600元在吃的上面XDD
(他們大約快四千元~~~)



就這樣,也晃到快九點回到家~~~

假日就是要這樣,不用想到工作的事、可以看看新鮮的事物~
跟朋友出門,聽他們在聊聊什麼事情~~~

Easy Day ~ ~~

也感謝他們這樣帶我出門散散心啦~~~~~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