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160724-心情-一個特別的事件發生(尾章)




接受現在的事實~~~~我不可能再去期待她會回來了。


怕這「後勁」會越來越強,還是在日記上寫寫一下。


認識五年的時間,現在卻又回到了原點,而這一切、現在的我,
卻沒有比之前的我更「出色」些.....


我的確需要我自已的時間。


這件事,這樣也好.......


我目前的狀況,在「市場」上的行情,應已是非常低的狀況......

但不管,我還是我,我還是會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兩人世界。



現在,最重要的部份,是「為自已而活」

要自已為自已好好努力。

單車/運動這一塊,自已的心態都不好好面對,你怎麼有資格跟別人說這是你最想要的事呢??




「一切單純化吧」



想想自已,現在也已是33歲了!好快.....也好無感。


當初學校畢業後,對於自已20「越來越多」時,那慌張感是越擔心.....原來我長大了~~~

而現在30「越來越多」時,我的「下一步」在那兒呢??



好好加油。


我也不用去Care 她的未來。

我要想想自已的生活狀況。


活得出自已嗎???

就從「不要亂上網」這件事開始吧~~~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