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20160116-PMP-W2讀書日-下午伯朗咖啡館-架構/整合+充實事件



這一天,發生很多大事件!今天就是2016總統大選投票/開票日


16歲 因國旗而被大陸要求道歉的事件!






還有......我本身要考PMP的第二次讀書會~~~

最終「考默寫」 的成績~~~扣三分~~~明明有背,卻緊張到忘了最基本的 整合管理子流程~~



還有,雨柔回家沒有一同吃晚餐。

因而改變我的規畫,回家後,好想去跑步!~~~就這樣,清爽的晚上,跑了這一段為我而鋪的山路段 XDDD~~我只要順順地跑就好開心 ^_^

與媽媽 聊了一個小時左右的電話。

今日的生活過的充實。
==================================
現在時間,雖已是23:30,明天九點還要上PMP的課!......但~~~我還是打算現在把它記錄完成再睡覺。


=========================================
PS:此為個人心得&心情記錄,沒有考照準備的正確性記錄,也沒有機密資料~只有屬於我的文字。
=========================================

星五晚上,算是「失控」的夜晚~~~沒有照計畫走,最後先讓自已早早睡覺換換心情。

上午,快九點起床,出門投票,第一次到碧湖國小那~~~
投完票,上午是要背 PMP的 47項子流程的~~~

本打算中午去松山素吃飯,但過去後才發現今日沒有開店。
而且松山圖書館今日也公休。

機車都停了~~就在一旁小七那,好好地背背子流程了!!



從上次教練說讀書會要默寫子流程,就想~~~~大家會那麼乖在背嗎??(結果:是)

而記憶不好的我,也想說,我該怎麼背呢??


小七那坐下來,
先從十大知識領域架構下,去背它的子流程,
看了 & 默記 幾次,也有概念它在 五大流程的那個位置,

先默背一遍,再填流程圖

這是第一次自已默背 &填圖~~ 依十大知識順序,一個一個填子流程的



這是自已默寫,錯在「實施整合變更控制」 ~~~這是一個完全漏掉的一項@@



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都是在背這個,離開後,覺得上午很充實,也很開心的打電話給雨柔 & 提醒她要去投票


因松山素沒開 (已一個多月沒去他們那吃了) ,就機車騎騎騎~~去 森井吃飯 ~~~


吃飽就往咖啡館移動啦~~ 第二個到的~ 禹捷 第一個到~~~
後來嘉娸、天佑 品潔也過來~~~

原來大家是都有背的呀!


到會議室後,依如就發下空白的流程圖要大家開始默寫~~~
考前的不專心,讓我覺得自已背的太心虛!  果然,第一個整合,就完全忘了在監控階段有什麼了!!@@  (最後是:監控專案控制 、 實施變更整合控制 這兩項~~~而「決定預算」這項也是模糊)


最後結果就是這樣啦~



再來進行: 複習階段,

品潔 複習 架構 ~~~
Sophie 複習 整合~~~

這是一開始的 側拍照片~~



在這之中呢~~~覺得自已好像現場說話沒那麼適應,不知未來的「溝通管理」課程會不會讓我長進一些呢  ~~~~


下了課,回家做了個核心,今天的心裡就是很想出去跑一趟!我想跑步,我想自由的跑,不快不慢,順順就好!!

就這樣,拿著手電筒,很放鬆的跑了這段山路,讓自已用一樣的節奏跑著、
順順的完成這次跑步 ~~~


總統當選的這一段感言,讓我在樓下跟著 黑仔 好好聽這內容,
她的言論高度、覺得是台灣的全體希望。
而立委的部份,也是第一次「政黨輪替」,民進黨席次過半!
另外幾位 時代X力量的人,也都有選上!
一整個政治格局,就將不會再是藍綠對抗那種不論是非、只論藍綠的政治了!

另外,最終蔡英文得票也是 689萬 !
這個數字 與4年前馬的689 是同樣的~~~當初消遣的689數字,如今也是689!

這個「689數字」將不再分「藍綠」、而是一種大合解呀 XDDDD
神奇的數字~~





總之,未來的自已,也多正向、懷抱著希望,將自已的事做好,
努力讓自已成長、打拼自已的未來! ~~~~相信自已、相信台灣~~


加油 !


(THE END ~~記錄到0:13分~要睡覺了!)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