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32歲-心情-堅持與放棄


我的目標很明確

但要堅持持續在這條路上,卻好難。


======

我的目標就這兩項:單車、拼正職

每項,現在都離我好遠。

單車-我要爬上原本的體能,我還差很遠。
正職 - 目前的能力,看不到一個清楚的未來。


而自已的心情,常常起起伏伏。

以今日星期六來說。

在「猶豫」的時間上很多.........我不夠相信自已!


信心,是從每一小步累積的。


目標離我很遠沒關系。

我僅要放在每日的小目標,先達成就好。


每日的核心課程。

每日的工作進度。


視為吃飯一樣的習慣。


放棄真的是超簡單。但我卻會不甘心。


內心的強度,再多多練習,給自已力量,和自已說說話。我要相信自已是可以改變自已的。

我值得擁有那些。

加油。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