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20151107-越野阿寬團-雪山尾陵(in福隆)[15KM](未寫完)


(活動出發前的大合照~今日老天爺給了大家一個超好的天氣)
===================================

這活動,也因雨柔的"再次"通知,我才知道了這訊息,
而之後,阿寬也有轉些活動訊息給我,
因而可以跟大家一同在山裡相聚。

這一兩個月,說「工作」的"悶",也不是盡是占了全部,而「自已不能運動」,這才是這悶的核心呀~~~

這個星期六,就好好地放掉工作上的所有事,到這兒,好好欣賞所接觸的一切~~

===================================

星五晚上,確認好阿寬他們坐的火車班次,我在南港站上車,五點四十的火車,
我大概五點起床就可以了。

東西,就是帶了三個饅頭,應是可以應付早、午餐的部份吧。
水,也裝了一帶,其中一水袋太久沒有,換用另一個新的 ^^






搭上火車後,疑??怎麼看到的人數沒有「想像」中的多?是不是一堆人睡過頭了呀?
結果是,大家分佈在不同車箱@@,不過,跟在阿寬這車的,大概快10個(??)

坐在若君旁邊,因對她的認識是雨柔,且上次看過是2年前的合歡馬(??),
而她也不認識我,所以,跟她說聲我是雨柔的朋友。

「我是howard ,不對,我是浩志」

被涵涵注意到我本來要用英文名XDD,但,其實我除了在公司用英文名外,大多都是用浩志的。

由此可知.......我腦袋還沒有轉過來呀XD

在車上,另外還有「熱心過頭」的阿伯事件,大家也會心一笑。

「挷馬尾那個我也會喔」~這就是熱心搭話中的其中一句.....

=========================================
今日福隆超級好的天氣!


到了福隆,下了車後,

就先跟 清醒的引寧 膜拜幾下, 這位女子在鐵人界的初鐵就是「直上226」!
並且榮獲「分一、女總六」的榮耀!
不過,我也解開為何單車穿牛仔褲的這個疑問了 XDDD~~
總之,佩服了一個年輕人的勇氣!
(後來又聽說,她在鐵人隔兩周後又參加了一日雙塔賽事)
Don一Don文章報導:http://bit.ly/1MmSIfr


今天,我幾個面孔我不認識,而也有好一陣沒見的。
不過,沒差,大家都是來舒壓的XDD

全員入鏡的版本,而我原以為阿叡他也會來的,但結果他是去另一個"雪山"那(??印象中)



在自我介紹中,阿寬一開始的平淡的介紹大家,被大家虧了一下,後來改了一版介紹模式,大家就在他那歡笑中介紹完了一輪~~

補給,買東西後,就準備出發,而今日是「健行」^^

往舊火車隧道方向,在中間岔入一條小路,開始今日登山入口

喜歡自已拍的這張景



大夥不急地健行中~



在登山入口,阿寬簡易介紹一下這次路線(??),而我~沒做啥功課,就跟著大家就是了^^



第一段,大約都是在這一類的林子裡移動




這邊的路況還OK,讓我在想,應很合適越野車來這兒玩下坡的那種。
而林子裡,沒有什麼風,較悶些;不過,目前秋季過來,剛剛好。
若是夏季,應不是個好時間來逛這兒。

看著林子裡的風景,試著讓自已舒壓XD


這是走了好一陣後,才出現「開闊」的交岔路口,



我們是要往右轉,而左邊,就是接到大馬路,而那兒有這樣寬闊的視野~~



這一條馬路超級陡的







繼續往前,這是其中一段,覺得景色不錯的,拿起手機,幫Hope拍了一張



這是最一開始,所以看到的好視野,今日真是給了個好天氣,景色都不錯



第一個三角點:隆隆山


隆隆山的合拍



左邊的這個陵線,就是我們要走的路線


喜歡這一張




這邊開始,是一段陡下(好像超陡的在另一段??)




喜歡這一張



最左邊那個就是要去的鶯歌石山(??)







前面幾個山頭在走起來也蠻長的,正前方就是那條山路線~




請Hope Model 幫忙擺姿勢供我來試著取景啦



20幾人的隊伍,蠻長的,而大家的間距蠻開的,我是在中後段的那一位。




回頭望我們所走的路線




紀念照~~



在這一段的下坡,發生很有趣的「鏟人事件」,我也感受出那種可以把人鏟飛起來的感覺XD
就在排隊等待大家下坡時,實在是沒站穩,腳底這樣一瞬間滑掉!
而在我前面的瀅曲,就這樣被我給鏟了起了@@,而也差點那樣再繼續往下滑!

如果是發生在聖母峰上的話,這一串的人都會被我帶下山吧@@

好在,大家都沒有什麼事。


這就是「鶯歌石山」??看來很像是狒狒呢!



無敵海景!!!


幫傑克夫妻檔合拍一張



一個僅有「山」字的三角點,不知為何沒有像其它三角點一樣~~









石城山,這角度拍起來好好看。。這是凱西~很懂得山裡的花草,我都是在旁偷聽他們的對話的~



雯齡姐,是今日的相機手之一喔,幫大家拍了很多照片




土地公的「交岔路口」



大家在這裡吃午餐,而也一堆人在清螞蝗,不少人被咬了~而「PH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