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20151128-單車-單車北海岸(with10年車)[12月-1]


(出發時的南港館站~今日天氣超好,但早上好冷)

===========================
這個月的目標,就是要每禮拜都要騎一次北海岸,讓自已出門去練車~

昨晚,又是睡不著覺的夜晚,腦子裡想了好多事情、公司事、未來規劃、...等等。
但當下最重要的不是這些.....而是睡覺!@@


早上預計五點半起床的鬧鐘,一路被我按到七點才要起床~~~
因下午還要接著阿寬的吃飯行程,再不出門會騎不完的。

天冷的日子,東西簡易帶一下,出門騎單車啦。


今日戰車~



昨天,再次地下載了Endomondo APP,依這個來做一下記錄,
起因是先前的Blog內容,因記了這些資訊,讓我可以回想每次的狀況。


於是「起點」就是在南港展站啦。

至於右腳的狀況,我的右屁股那會有些痛,因星三跑步的關系,而這傷就是三年前那舊傷的位置。
騎起來有那麼的卡卡的,放不開。



出發照



走內湖自強隧道那條,這時間感覺較興奮,體力很飽的樣子,

在承德路那裝個水,再繼續前進。

關渡這是「第一個打卡計時點」


狀況,一個小時的時間,20km左右。




一路騎,登輝段,車潮還不算太多,而自已也沒特別專心在騎,
就會亂看看四周狀況。

至於,本來想思考一下昨晚所想的事情......但腦子就不想轉到那邊去XD,也想不出所以然來。


下個打卡點就在「白沙灣」,
而在金山段,遇到兩個單車超過我,但速度差不多。
雖依自已的配速騎,但心裡有那種「跟上」的念頭,感覺出一緊張就多耗了一些力


白沙灣打卡照


約兩個小時左右到這兒



再來,接力賽的路線,自已也吹著這海風,想想,這種逆風怎麼跑呀??


到石門那(??)的派出所,裝個水,目前固定都在這兒裝。

繼續騎。

這指示牌是什麼??還蠻有趣的!特別停下來拍張照^^



沿路,看到一些跑友,跟我同方向(但在對面車道),在跑步,且有號碼布??

今天是有什麼超馬活動嗎??

看著他們這樣逆風跑,想想,堅持跑的理由是什麼??為了什麼得以撐得下去??
不知,我的心境還跟不上他們那種想跑的理由。


我騎單車所遇的逆風,是舒服的,而跑步,也是如此嗎?


===========

肚子餓了~~~想說一早的麥片可以撐整場,但,只撐的住「半場」而已XDD
吃著後籃帶的饅頭,這樣邊騎邊吃,也是不錯。

到金山市區,還是停到小七那,買個 八寶粥  $30元,應可以讓我撐回家吧~~

繼續地往前。

爬上萬里高點後,基本上,今日爬坡段就結束了~~



第三個打卡點:萬里高點



從白沙灣,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到「萬里高點」,這樣有概念了




再來就滑滑滑,滑到八堵那~~

而這路段有個「城上城」實在是高檔呀!一大片都是他們的高檔住宅區~~
氣派!


在八堵,遇到了單車車隊: 一群Tutor兄!!


喔?「尾隨」看看^^

車手的體格都是瘦長型的,看上去就是一副精實樣。

跟一陣子,他們注意到有個人在跟他們XD,
而那一段最長的長橋長上坡,他們就噴了出去!!
我竟連一台的車尾燈都跟不上,也被全海放掉!!

呼~~精實呀!

長下坡我已是看不到車子了,

而我還是盡力地踩我自已的,

到了汐止,他們等紅綠燈,看他們好一陣子沒跟上來,我想是不同路了。
但後來,在Acer大樓後,他們又出現!
而上橋前,我還是讓他們先過,不然堵住他們也不好。
不過橋上,他們沒特別騎快~~~小失望。


我也快到了南港展站了,再PK也沒有意思了。

打卡終點照~



時間:四個半小時,所以從高點到這,「一個小時」左右。




今日記錄:




而這就是飄移的GPS!我還想說,怎麼會沒有到100KM!?



=============================================

有出門,就是有無法預料的事發生~~~

接力賽那次的三芝男、這一次的Tutor群~~都是有趣的騎車經驗。

以後,還是多出門騎騎車吧。

(THE END)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