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20150101-土路-個人探得龍船岩[4KM]


(約下午五點,在龍船岩拍得的蛋黃~)
=====================

今天是元旦,我的人生就是計畫總是不照著走,
今日本來計畫行程是小三鐵:游泳+單車2hr+跑步。(而且是一大早進行的~)
實際的狀況是:
11點,到大湖公園游完了1KM。
回家摸摸電腦加核心運動,
到河濱小小慢跑5KM,
突然想要寫一下2014年的回顧~
突然想要探一下龍船岩~未來要納入登高路線的Fu是如何~(已是下午4點的事了~)
就這樣,臨時起義!~~~

======================

騎著單車,為了省時間,直接到達了公園入口,不停大湖公園了~~



開始按下今日的山路記錄~隨性地跑~不趕時間~~

而這樣的隨性,怎麼覺得蠻喘的@@~~~這體力好像不太行~~~
而腳的狀況,就不要太衝,用舒服的跑法減少其壓力~~

今天家庭團蠻多的~~
而這大溝溪有種了一堆花,春季來時,應會不錯看~~


一路這樣跑到登山入口,身體熱了,外套脫下挷在樹上~~等等再回來拿~~

而也開始試試這一段的陡度了!


趁拍照時休息~~~~這時夕陽灑落的景色~~~(這已是1/3)



前段小溪段,找路找踏點,也算是陡~~~

再來的樹根段,也是陡上~~~~

他會有一段平緩,再來就再陡上龍船岩~~~

它本質上都是屬於陡上的!
而這樣爬起來~很累,差不多是101的一半等級。

會喘、腳也很酸~這讓我感覺若把這練穩,對我101會有幫助。

而當下,會想成自已是「猴子」,讓自已可以很Free的去爬~

練到上頭,的確已差不多耗盡全力了~~也會渴~~~感覺不錯!!
而且,感覺會需要腰力來爬山!

到了龍船岩~
看到的蛋黃~~~










想與蛋黃合影~~總是自拍不成功~~~但有FU就好~



天色已晚,不久留~~就慢慢的原路下山~~~


這是下坡照~~照得像上坡似的~~



希望自已在山裡面,可以治療好我的身體狀況~~~
相信人類應是可以自然好的~~~

沒聽過猴子會拉傷~
也沒聽過豹跑一跑會抽筋的~~~

相信自然會給我治癒的力量~~~

未來這一條,當成是「101的練習路」而也當成是我「金石馬」的耐力訓練~~


開心的兩個小朋友,在草皮上滾下來~



美景~~



一切順心,就以一月的狀況來評估自已的規畫吧~~~
一個禮拜練,用一個禮拜的區間來主動休息放鬆!

加油!我不想讓101就這樣平淡的結束。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