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20141221-生活-買了高級炒菜鍋


(找到這一個特惠,我買下後就售完了!)


來記錄一下這個生活小事!
不過,能這樣選到一個CP值超高的炒鍋,真是開心!
而且........中午訂,晚上就到貨了!!

=========================

因我家裡的炒鍋,一來是太久沒用,都生銹了!而來也用太久,該好好買一個!

網路上找的,應會比大潤發的東西來的好又CP值高。

所以,今天中午就好好找一下。

預計自已要找的方向:「不銹鋼」、「台灣製造」

而從「炒鍋」這方向找,在Y拍看到這牌子的鍋,那時34cm/36cm的都有就3小鍋
覺得不錯,而且看介紹也覺得合我意。

但細看後,發現Y拍賣家沒賣了???

再經過多方面查詢,推測是價格上漲,而產品有修正過一次。

==========================
後來,被我在 pchome 24小時購物看到這一款!
它其它規格價錢較高,剩下40cm的這個貨,還有送3小鍋!!

40cm賣$1581元,比Y拍的36cm鍋賣15XX元,還來得划算!就馬上下訂!!

呵呵~~真開心!唯一不確定的是40cm會不會太大??


中午下單,晚上6點多,我就已經收到貨了!真是超級快的!



pchome 24小時購物真是太厲害!



送的三小鍋!


這是主鍋照~~~上面這蓋子很精緻,中間還可以看裡面。



第一次先養鍋~~~~所煮出的美麗紋路~







我想,這一個鍋應可以用一輩子吧! (或許還可以傳承下去XD)

好東西記錄一下自已的好心情!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