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20141211-心情-早上有爬起床,但想想....為了什麼?

記一下今天早上的心情
今天早上,有爬起床,應該可以去游泳的......但,心裡的聲音......「為了什麼?」


自已在起床的部份,「心裡的聲音」都是阻擋的角色~~~

今天身體不會累,體力是OK,但內心就這樣把自已拉下去~~~


「為了什麼?」

我到底要為了什麼.....而去開始堅持要「早上晨泳」這件事??

我不知道......

我最近腳的狀況,實在是不如我預期的「正常」~總是越不動越糟~~

而自已核心訓練的部份也是如此......沒有「堅持」地做.....
(星三跟大家做核心撐體,發現自已怎麼連個20秒都覺得難?)


前天,與Jimmy說,我星四一定會爬起來游泳、
前天,我也開始計畫自已要「堅持」養成的習慣:晨泳、核心、英文。

而早上,我自已回答不出:「為了什麼??」這句。
而繼續昏睡到九點。


為了我的人生要有計畫性!
為了我的人生是可以堅持我先前所計畫的!
為了儲備我的體能!
為了未來的賽事,我有健全的身體去面對!
為了我的單車!
為了我重拾單車的夢想!
為了我的101登高賽事!


不去做,就不會改變!
讓自已抱著夢想去「持續」下去!


放棄,是件最簡單的事~但,是你要的嗎??

加油!我的人生要自已過!要自已對它負責!

明天騎單車前,一樣,早上先去晨泳!不要任何藉口!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