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20141102-心情-我的籌碼越來越少~

想寫下這樣的心情,來描述現在的自已。

在今日傍晚,看了「超级演说家刘缓缓」http://goo.gl/c62CV6

而在「逆風飛翔」這道題目內的~~不成功的人生 的論述

「如何面對不成功的人生,首先什麼是不成功的人生」


在她這一段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v1tEI7iGY#t=116

「有人說你失敗了 ,我失敗了嗎?」

「承認失敗多容易呀 ,比那種日復一日 堅持跟忍耐容易多了。」

「所以 ,一個人,他一輩子不做任何嘗試,他不做認何冒險的事

他也不為任何事情努力,他永遠都不會失敗。他都沒有資格遭遇失敗」

「但是你不同,你做過夢,你發過瘋、你哭過、笑過、奮鬥過

你愛過、恨過、你後悔過」

「那麼普通的一個人,卻拼盡全力活出最好的自已

又有誰有資格說,你的人生不成功。」

===================

就是在這一段的影片,我省思目前的我。

我開始走「安全」的路了。沒有為什麼事再瘋狂過。

遇到選擇時,會選擇一個「自已有把握」的路。

而這 ,就是「害怕失敗」。

什麼事都不做,就不會有失敗的狀況。

我的人生還沒有結束,

我要讓自已能「勇敢」地敢做夢。

====================

我的籌碼越來越少......

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的狀況沒有當初那麼奔放,被傷所困.....

那份野心越來越小.....

越不敢做夢

因為這樣,越覺得自已不可能....


======================

而當初的我,都是在自已覺得「可能」的狀況下才開始做嗎??

當初那份專心投入的心情,也沒在怕什麼的~

226的狀況,在那樣的資值下,還是無懼地把它比完!

======================

我現在要做兩個夢:

一是,101登高賽成績要有大幅度的躍進!

二是,我的單車賽要瘋狂的投入。


========================
而這兩個夢的前提:

一是,全力做核心復健。

二是,捉穩 早上晨泳、晚上核心伸展

捉穩這兩個生活步調。我不想讓我的人生這樣過。



加油!
人因夢想而偉大。
讓自已的格局再大一些!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