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20141101-公司活動-龍門露營二天一夜


(這是龍門內的營地資訊)

還是花一些時間來記錄一下公司活動,也給自已當個日記省思省思一下。
也記錄一下當中覺得有趣的點。

===================
這個活動,後來覺得,我怎麼事前都沒有準備什麼咧XDD!?
跑越野又爬山,總知道晚上要帶手電筒吧?~
變成當天晚上去享受「沒有光害」的獨自散步情節 ^^


==================


公司託我在活動前幫忙先到借器材那幫忙搬上車。(還有另一個夥伴Wayne,後來他有事沒參加,就換派了Eric.....我不知Eric指的是那位,當天才知道....原來他是Eric~之前看過不知名字)


星期六早上,十點要到會場搬東西。

而這,原本記劃這星期六在搬東西前,要多麼地到那兒騎車之類的。

變成,一直睡@@~~連起來游泳的計畫都變了

真的是喔..... 事情到最後才又那個做不成之類的。

所以,星六早上的時間,唯一做好的就是「去搬東西」。

=====
準時到那,開始搬東西,而說要壓証件且錢還沒付??
(後來錢是Shannon會轉帳給他的)

就盤點東西,將它搬上車。

(其它就不寫那麼細的東西了)


車上因早上去小七買了個生菜莎拉當早餐吃~
Michael 小問一下後,我也得知,原來他老婆也是吃素的。

在過去龍門的路上。用了Surface 3 充實的寫了其它篇的日記。好用!!

==========


這個是下睡袋後的結果。

東西下遊覽車這段,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

司機在裡面把東西拿出來,而「睡袋」「睡壂」這種可以「拋」的東西呢~~

後來就玩出一個流程........

他們有二三個人站在某定位,而我就自已決定要「投」給那一位~~~

這就考驗我與捕手間的默契XDDD

我常拋過去時,都沒留意到他們有沒有意識要接這一個。。

後來就這樣玩出一個拋接模式,來讓這整個運作快速些。

再來就推車到營地去。


前面遠方那是我們的營地區



這點不錯的地方是:每個營地就有一個停車位,等於是一個蠻獨立的空間。

再來幫搭 炊事帳 - 學到原來挷線它的設計機制可以那麼方便固定。

個人的營帳,這次與小丁、阿良 他們一起。

小幫忙後,就一夥去別處幫忙搭帳。

也學到一些搭帳東西
1. 六角帳,三根穿的技巧,怎麼樣的流程較順。
2. 營釘原來是來「固定」外帳的呀!我都以為是要固定帳篷的呢!

而這樣的觀察,
後來有一個同事晚到 ,只剩他沒有搭。
我就過去幫他們搭帳蓬。

中間搭的過程,也是有些地方卡卡的。
比如在撐起前,先把勾勾給勾好,而勾勾扣的位置,又要小思考過。
算是可完整一個人搭好帳了。


===============
這是晚餐我生出來要吃的東西



鍋子也沒有帶,本是到服務中心借一個,但好大。
後來發現,用那種鋁柏的小火鍋用的。

就把它拿來用啦,

而這次活動進行的方式是:

每次會分配料理什麼樣的食材,比如:火鍋、BBQ、部隊鍋。

而這些都是他們葷的,

那我素的就要想想辦法,自已一鍋啦! !

===========

爐子、鍋子、趕快把它找好。

而也去選一下「食材」我要吃些什麼~~~~~

後來,發現......我沒帶刀耶! 那我怎麼切東西@@

趕快去問看看有沒有人有多的.......後來在Lina 那問到有一把刀!太感謝啦!

開始簡易洗菜、切菜,把這一個火鍋牠弄好。

而已搞了個「玉米濃湯」整罐當湯頭!!(開罐器也是到處借@@)

總之,晚餐有著落了!



==============

而在進食的期間,這樣的場合模式,不是我適應的。不太會去跟別人聊天。
沒認得幾個,大多都是點頭看過面之類的 ^^

不過,後來我這素食鍋,也有幾個人來尋問喔!^^
也供他們吃一下我所煮的~~~~

另外一個,不知他怎麼稱呼,他太太還給我他們準備的烤肉用蔬菜(小玉米、蘆筍之類的~)~讚!

而這樣,我吃得差不多後,時間也才六點多而已,真是早呀!
自已快快的打理一下,把東西洗一洗清一清。


後來我也不知要幹麻。

就一個人去外面散散步。找到地方打發時間。


另外,一旁的大學生營火晚會,也是我待上大多時間的地方。
真的是「年輕真好」呀!!

那跳得舞真是專業好看,而且他們還只是「社工系」辦的~~(旁聽測推)
活動聚 - 表演各類的廣告台詞蠻有趣的。


而這段期間,我就想起大學時與望鄉他們一同弄的小朋友營隊,懷念。

================


後來看完後,沒什麼事可以做,就先躲入帳蓬內睡覺。

而這期間我想了一些事,

覺得我個人,並不適應在「非運動」類的社交上,自已太難與別人聊天。

然而,我目前的狀況,在運動上又不能全心的投入,因為有傷。

所以......我能幹麻呢??

而在今晚,省思自已那種半調子的復健,讓自已沒辦法好好訓練。
我不想這樣。
我想要專注投入在那些運動上面。

我必需要好好去弄才是!!

這是我今晚所思考的事。

===================

半夜下起了大雨,而第二天也是那種涼涼的天氣~~也有下些雨。

對我來說是都還好啦。

第二天,八點多,大夥們開始在弄早餐,

而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越大頭的人,他們越不會在旁觀望,而都是動手下去做~~~~
與大家互動。


而我在一旁吃,也無聊留意一下,食材東西擺那~~~有人問時,就可以講說在那兒。

====================

後來坐在小丁旁那「舒服」的椅子上,小享受一陣。


====================

後來大夥吃得差不多後,準備要撤離了。

而我,觀注在「睡袋」「睡壂」數目上,其它東西就托 Eric 幫忙盤點了。

在這「睡袋」「睡壂」的處理上,盡量讓它有效率些。
把它放在推車上排好,

「睡壂」20一車,三車多,共72個。


「睡袋」25個一車,兩車多,共57個。

本以為會有短少的可能,竟都是剛剛好的!真是幸運呀~~~~

而我,也留意台北「租借」下來的東西。

「炊事帳」四個,後來大家幫忙收,也就都快很多了~~~

而龍門的六大帳,也在大家幫忙下,沒多久就分工做好了 (有下雨)


===============================

在這做事之中,才較能感受到自已的存在。
我喜歡那種投入幫忙的感覺。

================================

東西上遊覽車,而幫忙在車內排列物品,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到台北其它人下車後,另外Candy(??)與她男友,一同過去幫我卸貨~

而最後,

缺少7個小燈(一個800元 @@),一個大燈蓋~~~而跟他們說給我們一個禮拜去尋問~他們很快就答應了。

離開時留下我的證件當押金,回報給Shannon目前狀況。


結束這禮拜的公司旅遊。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