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20141125-工作-第二季的Review

寫寫今天與Jonathan Meeting 後的心得:
討論後,對於自已是有幫助的,更能知道清楚自已該做什麼。
而自已的狀況,其實是在自已,自已對於「計畫」的能力,還是不行。總是要別人來安排做什麼才行。

這次的三大重點:
一、CUF與大眾間的關係:
       這重點是在於,該投入多少心力去做,那些是該在CUF內達成的?我是不是有那樣的資源時間?
       我的重點在CUF,而非是全力投入到他們的專案內。這部份的取捨還是需要智慧的。
二、目前專案的部份:
      有個重點是:自已本身要有Resource控管的能力。
      當我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事情就要自已選著做。
一件事情,可以做一年、也可以做一個月,就看你的範圍如何去界定。
所以第一步,我要清楚「要做什麼?」我才可以估的出時間。
而針對目前我所要做的事,總是不清楚~所以要多去問問 。這也是試練的機會。
目的是:讓自已快快結案。

三、自已在CUF上的角色:
記得伴演好Support的角色。對於CUF的了解要再加強,而且當別人有問題時,要有辦法解決這一塊項目。

嗯,自已還是要更投入在工作上,當你越投入時,就會發現越多問題、越懂得去問,而更能主動的成長。
「正向的迎戰」才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消極的面對」只是讓自已的人生消極的過而已。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