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20141029-個人-今天重新打開FB-記錄自已的心情

回顧一下,這一切的過程。

星期三,本來是預計星期六日,十一月開始時,我再將FBJ打開。

而今天上班,雨柔告知了越野團好像發生了大事情!
說是有人無故被退團之類的??

因我沒有FB,所以先前有消息時,都是由雨柔傳達給我,比如貼圖或其它方式之類的。
這次事件,好像大到很多事情
而我,也決定再次登入FB了。

剛好,星期一/星期二,是我最「難過」的報告時期。
從九月被告知後,這顆心就懸在那兒(不過,也沒有特別有所計畫去準備)
導至我的緊張程度超高。

後來,因為Aaron過來Support,將原本由我講課4天的課程,幫我Share掉一半。
而也因為他的加入,讓我比較有進度地去準備。

而這二個禮拜的上課課程,實在是種學習呀。

============
因為 課程結束,開FB對我來說影響就較小了。
而FB上面發生的事情,導至我接下來的兩天,心思都在思考那些事上面。
也留下些文字給大家。

============
在九月時,關FB,本來預計是一個月,而就這樣,已快兩個月的時間沒有用FB。
對我來說,有多一些省思的時間。

然而,自已的「根性」還是沒有全消除。
我關了FB,轉而是「無意識」地去看了 Yahoo 新聞。
所以那樣的行為控制,還是要多學學。


回想關FB後,改善的部份有那些~~~~
1. 我不會拿手機,動不動就是開FB來看。而是發揮「手機」應用的功能。
ex:運動記錄、電話、 (期間,又加上手機送修一陣,所以,也有體驗連手機都沒有的日子)

2. 訊息少很多。
對我來說,大量的訊息輸入我的腦袋,我會完全沒辦法處理。
我看過的訊息太多,就忘得更多。
就是自已少了個思考。

(待續)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