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20141026-心情-又搞糟了一個星期日

今天的狀況蠻糟的,

星期六過了一個充實的單車運動生活,
而星期日又把這一切給打掉!!


星日上午,我本來在寫昨天的單車記錄。
寫到一半,就隨性的亂點影片來看。

而這一看~~~~就整個失控了!!

從中午,一部看到 PM10:00!!

看柯P的相關影片。

重點不是在我看什麼,而是這時間,我在做什麼事,

而這,到頭來我也是會忘了我做過什麼!!

真的很糟!!

==================


準備報告的壓力一樣存在,

而我,卻不去面對,去把它給好好準備,而選擇了逃避!!

我這樣的個性,真的都是把自已好的一面給打掉!

一定要把自已拉回不好的地方。


===================


「船到橋頭自然直,但你到的地方是離你所要的目標很遠呀!」

沒用心準備,那來好的收獲!!


現在快十一點了!報告還沒完稿!東西也沒有準備。

要把自已逼到絕境嗎!?

真的太糟糕了!


這樣的反省不知幾次了!

加油!人生還是要自已學會過才是!

再好好努力吧!

記下它!面對它!不要過後悔的人生!!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