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20120107-雨柔-期末考+交大圖書館讀書+吃吃


(清大做的有意思海報^^~清大(梅花)、交大(竹子、竹湖=>狐狸),專吃竹子的熊貓就是清大之吉祥物)

在清大夜市吃完後回去圖書館發現的~~有意思~哈
專吃竹子的熊貓,壓制在狐狸身上~柯柯~




梅竹賽~交大已二連勝~~故此聯可感受出清大的怨念很深

上面是清大的留言,而當然,交大的人一定會到上面鬧。
而只要交大人留「交大必勝」之類的話時,交字就被劃X,換上清字~~真是小學生呀^^

而那句「不堪再輸」,我們都覺得氣勢蠻弱的
應該換成 「壬辰梅竹 背水一戰 打倒交大 耀我清華」才是!

一整幅畫作


=========================================



本日就是靠這一張,讓我年輕好幾歲 ~哈




她借了研究小間來K書,這限定大四、研究生才可以申請,
這間的FU~~~好像是 宿舍 @@~~躺在這間睡過夜不知行不行~~~

就她K她的書,而我打打日記、整整相片,花點時間來弄這些東西。
不然新的一年,我的舊的計畫還一直放著。
給個時間整理、想想新的年度計畫。


記記一開始台北出發的趣事吧


早上八點起床,快九點出門,要到北車搭到新竹去。
而她說......「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聽了你可能會生氣......」

「可以到敦化那幫我帶麵包過來嗎

她真的是有那種「麵包控」之人。
(編者按:蘿莉控(日語:ロリコン),指對蘿莉有特別關愛之人
因此,她是對法式麵包有特別關愛之人!!)

我買完之後,再次上捷運搭往台北車站。
當我快到北車時~~~~總覺得手上少了些東西~~~
哇哩,呀買的麵包咧??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