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20111123-心情-百日下雨衝擊後的心情記錄

一樣,我的地方寫下我的心情日記,
這是星期三晚上晚安後所寫下的。一切的記憶都不想被遺忘,因而生了這一篇

=================

星期一的下午,我請假過去新竹那,給她一個驚喜
因為這一天:11/21 是我認識她的第100天,
而最後,她也給了我一個「驚喜」

這個答案,還是和當初她和我說的一樣,

我不是她所喜歡的,她對我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當下的我真的迷罔了,
再經過了這段時間,以及我和她相處的那些日子
那些我和她的感情及感覺~~~
一切都好像夢一般,在她的世界裡像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坐客運回到家
魂都不知該往那邊擺~
我也在想,我該用什麼樣的心境再重新與她開始?
或者,這一切在她的世界裡都不曾珍惜?

星一晚上,打了篇自已的心情日記,
希望藉由這樣,舒發情緒,並從中再找到自已向前的力量。

星期二上班,我已盡量表現個正常樣,
但那心情,真的處理工作上,心不在焉,會沒能細心處理掉Bug
Frank 果然被他觀察出來,
而昨天請假去找她這件事,是不能台面上討論的,不想讓其它人知道
所以,Frank那,我也是和他說,過一陣子心情好一點再說說。

這一天,會重看她之前的簡訊,會想到之前和她出去逛逛的事。
但是,我不能打電話給她
因為,我不是那位想打給她就可以打給她的那個人。

晚上六點,我和George說,我想要早點下班
今天的我沒辦法工作,我明天再早點來上班。

已打算,回家東西弄一下,就要直接睡覺了
睡過後,心情會好一些, 打算七八點就一直睡到隔天上班。

有打電話給媽媽,因哥說,媽媽要弄有機飲食,身體好像沒很好
電話問候後,媽沒什麼事,
而我也和她說一下,我和雨柔間目前我現在的心情。

找媽媽聊聊,心情有比要好一點,

也許,讓我靜一靜,也讓她靜一靜,我一段時間不要再去找她。

聊完後,我也打算開始睡,
手機也一整個關機,不想再想她,不要再那等待她的消息
就讓自已睡

當然,並不是那麼好睡,
就用長時間,在換取這睡不好的一夜。

隔天早起,
手機開機,沒有什麼訊息。
在九點半時,我的手機響了一聲就掛掉,這聲音是她打電話過來的。

我也這樣直接回撥給她,卻一直沒有接。

我出門了,
而今天,我想要忘了她,我就這樣不帶手機出門,讓今天的自已好好在工作上。
手機就留在家裡,讓一天的我,不再想她。

工作,盡量專心的處理,有時還是會想想她,想想在家裡的手機。
今天工作狀況,並昨日好太多。

而我,今天還是想回家。
七點,包包收了就閃人了。

回到家,看到她的2通電話,一封簡訊

「結果還是很不爭氣的按下撥號鍵,因為昨天打都是語音信箱,
還以為你怎麼了...,禮拜一的談話,想了很多,既然都那樣講了,
就似乎不該再主動打給你了,結果還是打了,自已也不知道要怎麼捏我們的互動,
對不起,這樣對你真的太過份了...
還是小小問候你一下,要吃飽飯睡好覺ps我這幾天都強迫自已不能太晚睡


最後,我也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她。
我不知她的反應,也害怕她的反應。

內容聊與她感覺並沒有變的陌生,她還是一樣有那感覺。
我還是表達出,我這兩天,會想她。
而她的語氣,我感覺也不像是冷漠,我去貼冷屁股那種。
而是種 珍惜。
話家常的彼此關心一下。
而我也說,有些話,我們要不要在見面時再彼此聊一下。


後來,她出門跑步運動,我們也這樣掛了電話,結束這「第一通」的電話。

再來我打個單車日記,處理些相片之類的事。
而十一點多,她沒有打電話過來。
我想我差不多要睡覺,用說晚安這理由打電話給她。

「喂,幹麻!」
「你這樣很煩咧」

她用這樣我與她之間的默契,小小弄我一下。
呵呵XD

那種和她聊天,即使是簡單的問候,無哩頭無意義的對話,和她也都很開心。
她有看我的那篇日記,她說還不知道要回什麼
就這樣 赤裸裸地讓她看了我的內心世界。

她又重新看了我給她的東西。
她說,我信封上的字很好看。說我會寫那種字喔?
她說,計算100天這種東西,通常都是女生在算的,那有男生會算這種東西。
她說,她看那捏的臉,每次看都覺得很搞笑, 那排牙齒,怎麼弄的像那原始人一樣。
呵,其實那這樣把牙齒弄的像嵌進去的那樣,還真是有花到功夫咧~~
也是我自已在做時,一個有意思的點^^,還有那鼓鼓的臉頰,弄出鼻子,勾勒出眼睛~~
從不會弄,到盡力捏出一個她!

她說她有去找她姊姊聊過,把當天星期一的狀況和她說,
被一直罵說「那些話妳不是第一次就和他講過了嗎?」(我不太懂,也沒詳問她姊姊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她有說,我喜歡拍照,而她不給拍,然後她姊問說,我是拍人還是拍風景,在得知我是拍人後,她就笑個不停(??什麼意思)
她姊也念她,為什麼不好好的讓他拍呢?


她看了日記,問我到底對土地公許了什麼願?
這當然不能現在和她說,而我也說,願望實現後,一定是兩大箱的仙草蜜。
她說,她昨天也再到那兒許了個願望。
而也釣了我一下胃口,說這願望也不能說 (學我)~~~
後來她說了

「我希望某某某,不管未來和你間的結果是怎樣,都希望你可以幸福」

這......我又感覺是那種意思了~~~又小酸一下。
她說,也不一定是壞的呀,而她希望我可以過的幸福。

我和她說,我會努力的!


她說,她今天都沒有讀到什麼書,早上昏睡,而直到我打了通電話給她才比較好。
這是指在等我的消息嗎? 這是她頭一次傳達出她當下在乎我的心情。

我喜歡她,以為這樣的心情只會出現在我這一邊。


我想,
我們可以更彼此去知道對方的心情了,而並非只是單方面的而已。

這是我想記下今天的狀況及心情,
我要去珍惜與她的這一切。
懂得珍惜,
才可與她共同成長。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