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20111121-心情-百日維新下的雨

一樣,這兒只寫我的心情,一份屬於我自已的日記。

 一百一十三年前的日子,光緒最後是什麼樣的心情?

 一百多天的日子,最後仍是那樣的結果,無法憾動這個王朝
是因為舊官僚、舊大臣等存在之舊習而使得這王朝無法做出改變? 

他的心...
是在下雨
還是在滴著血?
歷史上說他被軟禁,而並沒有被出草~

 歷史,被封在課本裡

借借他的文字,張冠李帶、斷章取義、借借它的刀來捅一下自已.... 

今天~2011年11月21日~

對我來說是個不一樣的日子, 是認得她的第一百天~ 

感覺沒什麼?
就像我當初看那一百天的變法一樣,為它那短短的變法時間感到惋惜~
現在覺得....原來光緒那些日子可以做那麼多事、留下那麼多記憶!

 交大的土地公
聽說您的考試運很靈驗,只要過去找您,您都可以保佑他實現~~

您知道嗎?
人生不單單只有考試,還有其它更重要事~~

出了社會常聽說,有時間要多培養自已的第二專長 而您,
若在這一塊領域下有聽見我和您說的話~~~~~兩箱的仙草蜜~絕對是我的心意。

 我現在的心,在找尋笑點,
找尋另類的情境來描述我的心情。

如何證明上帝是存在的?
我一定會去想辦法證明它是存在的~

百日維新,也想想後來的孫中山吧~~

也許,心在她手上,所以痛的人會是我。
學著珍惜
學著感受這份滋味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自已做的決定,自已會學著去承擔它的後果。

我的腳傷並不單單只有腳傷
之中還有帶給了我學習

我,做我想做的事!

PS:最後真的這樣第一次"認真地"把這首歌聽完~~原來這首歌是這樣唱的呀




過去新竹,穿了不合適的鞋,只因為它好看。
沿路這樣跑,那樣走,
回到家,已是二三個水泡,
真的是......這樣還是可以忍得住的。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