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20111126-心情-伍佰的意義情歌









歌詞: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藏著妳最深處的祕密)

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或許我 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 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 該如何才能解脫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愛情的盡頭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早知結果如此何必當初曾相逢 相逢之後何需再問分手的理由
沒有月的星空 是我自己的星空
我飛也可以 跳也可以 不感到寂寞 有流星陪伴我

*當然也許你會感到一絲絲愧疚 諾言本身不會後悔出口的理由
沒有你的影蹤 有我自己的影蹤
我哭也可以 笑也可以 天長或地久 是愛情的盡頭

下著雨的夜晚最美 將所有景物拋在半空之間
有你的笑我無法成眠(無法成眠) 怎又回到了起點

快讓我沒有力氣 快讓我沒有力氣去想念你
讓我可以隨著落在窗外的小雨 消失在茫茫大地

#讓我飛 讓我飛在夜空 夜空裡才會讓我的心和懦弱那頭離的比較遠
飛翔時傷悲是一種奢侈的行為
我怎麼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喜悅 當我穿梭在黑暗裡面
(我變成一朵放縱的輕煙和小雨纏綿在冷冷北風裡面)

Repeat (#)

讓我飛 讓我飛在夜空 夜空裡才有那種熟悉的沈默將往事都上了鎖
時間它永遠是一種逃避的藉口 漂浮在半空之中可以去面對正在進行的墜落

Repeat *

是愛情的盡頭 是愛情的盡頭
愛情的盡頭 愛情的盡頭






今日結束後給她的一封簡訊:20111126
「雨柔我回到家了,今天這樣子相處真是"不客氣"了,經過這樣子亂聊相處後,我對我與妳彼此間的感覺更真實更清淅不論,未來結果會是如何,這樣的心情我會更懂得;也體會妳許願望的心情~不管結果會是如何,我都希望妳會幸福~~妳是一個真實存在我內心的人,而非單單只是自已幻想而已。謝謝。我明天要比賽就先睡了~晚安。」


20111126-FB上寫下今日的心情

「在刀刺進去之前給我披上盔甲
抑或是 在擁抱之前幫我圍上圍巾
結果是什麼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身上多了一層保護......」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