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0111115-心情-有雨的加班日

今日凌晨二點半沒有睡覺,精神還很好,唉~一切真的都是那杯該死的黑咖啡

一樣,我的日記,寫下我自已想寫的事。

這樣也好,利用這時間來寫寫記錄下最近所發生的事,不然沒有在近期寫下,以後都會忘了那樣子的感覺。

上禮拜的五六日,
工作上,在國壽那算是一個"更"重要的里首程埤 (今天還不知未來結果如何)~
在星期日是三萬人上線的關鍵時刻,這天是該空下來的加班日,我也剛好沒有什麼賽事。

星期六,加班時間:晚上八點~十二點半。
星期日,加班時間:十點到四點半。時針給我轉了一圈半~~~

而這一篇所要記錄下的,是那加班的狀況及心情,還有也記下這兩天與她所相處的事情。(<=這才是重點XDD)

星期五調轉檔程式(??),工作詳情我還真的忘了,倒是那天晚上和她約星期六時間,讓我的心情小小的給它想很多,也學著對自已說話來安輔自已的情緒XDD

(還有其它啦咧的事~沒寫進來~短短的記下那心情所發生事)
星六,她說她要去醫院看檢查她腳傷的狀況,看是什麼問題 。而我打算陪她去看醫生。
她預約的時間,等待的時間概估是十~十一點會排到她。
就在討論一下如何過去,那時要出門之類的。
我好想早上和她散散步,再一同過去醫院,小小魯了她一下。
她說,「可是,我不想耶,我想到睡到差不多時間,直接坐車到那兒」
嗯嗯,也是,好吧,魯她的內容與"實際"有差距,我心裡一時還調不過來XDDD
就這樣自已亂想猜測她不想早來的原因............(這就是今日的"影子起伏")~~~

隔天,她說她的想法,不是我所擔心的事,而反而覺得窩心有趣。

再來陪她到醫院/腳傷的陰天/中午藍色馬克/下午休息/重訓室單車/松山素食(初次)/細雨的彩虹橋/有點頭痛想回家/陪搭617公車/,用相片記錄了一些。

而這,送她搭公車後,就開始是晚上的加班行程啦!
George早上提到,實在是先把它推掉,而用今天晚上來補這件事情。
而他自已也在下午就進去加班,我就在晚上八點過去幫忙。
會這樣排,實在是這星期六的白天,是我這禮拜心裡所可以"放假"的時段,不想被取代^^。

弄到了十二點半~~(好像是在弄GuidUpdater的事吧??)
PS:不想寫下"純工作"的事情了。

星期日十點上班,凌晨他們跑的轉檔批次不算順,這過程發生的事還真的給他忘了,回想不起來在忙些什麼~
PS:又不想記了。

自已會期望她會過來公司這兒,
後來覺得機率很小是因為她想要去吃的"藍色馬克"  這一個餌~已在星期六就被用掉了XDDD
加上她頭痛不舒服~~應該也是要在家的。
所以,今天就用電話小拉咧~小小緩合這加班的情緒啦XD

下午,打電話給她~她人在台北逛(??)~小小拉咧一下~~又繼續忙我的工作啦

「我已經在你公司樓下」

呀?真的假的!?已認為今日就是這樣加班,也自已推論出她出現的可能性~~
完全是意料之外!~
(這一整個心情就記在心裡就好)

總之,今日加班的感受,存在著工作與她的記憶。
另外,這次工作到四點,一群人共事的感覺及完成"階段性"任務的成就感~~~有意思。

THE END
(要睡了AM4:00)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