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20110805-心情-一個人的日記

寫寫現在的心情,記下自已心裡所想的是什麼~~
也只寫給自已

下了班,
工作上解了一個蠻有邏輯性的需求,完成了它,心裡有那個滿足及開心的感覺。
弄一弄,把它弄到一個段落收尾,
七點半下班,時間還算不錯,沒有加班,沒有留下沒做完的事情。

寫程式,它有一定的邏輯性,所以,我很好去掌握。

而感情,卻是沒有一個線索邏輯可尋
也許,連我對我自已的感情也摸不清楚到底想的是什麼。


下了班,本來要到饒河去買件西裝褲,
想想,即然都沒有那麼要求好的,那就到大潤發買好了~~
選了一條明天用,那找找買些自已晚餐要煮的東西。
一包水餃,一袋玉米, 一袋折扣的芭樂


就這樣,回家,
到家,也沒有什麼重要事要弄,或是說,無目的的上網,看看訊息。
煮了個東西,
找找youtube 、隨意看看。

嗯,那就來找到電影來看好了,邊吃邊看電影也不錯。

隨意選了一部「單身男女」
吃著自已煮的一鍋水餃

這部電影好看,但自已怎麼的感動是什麼?
那女的喜歡那男的,那男的也製造出很多的浪漫,只是沒那麼專一
另一個蛙男,就木訥些,而那樣的專情程度,真的是!
但若只是專情就沒有那結局,
在木訥中還是努力去傳達對她的感情。
最後那段大樓,我以為木訥兄被比了下去,
想不到,他更去表達出對她的愛!而不是退縮讓給別人。
最後的確該做了個抉擇


嗯,
明天也只是一個一般的日子,
一個人,但不要去習慣一個人,
因為無法掌握,才有可能創出無法預知的結果,
冒險,就是因為它無法預測。
無法預測,就應更享受、認識自已當下的感覺!

我的感情世界,就努力地去往外跨吧。
去感覺什麼是自已想要的,是自已想追求的

運動,就是讓我想更認得我自已,
想拼,也就努力去拼,別讓自已有後悔,
也別在那猶豫之間,廢了時間,也廢了自已的夢想!

加油!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