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新北投繪畫行(序章)

這將會記錄我在姊姊、張大哥他們在新北投開新店的事情。
店名是「客滿堂」,從七月底左右搬來新北投,之前是在陽明山花鐘那經營,後來搬來這。

然後,記錄的事也包括我的繪畫代表作^^,以及他們一開始從無到有,到一家很美麗的店的經過

然後因為我相機去維修,沒法子當下拍,就先寫寫,到時再補上照片嘍
--------------------------------------------------------------

我很喜歡這一次的活動,是一種有別於上班,讓自已可以在假日做做別的事情。
一切是從7月下旬左右的事情,一直到現在

畫畫,會讓我覺得開心!不管是什麼。

這一次幫他們弄的事情
1.Logo設計--我弄了很多版本給他們(要試著都找回來喔,再開一篇文章)
2.Menu 用word排版
3.Logo的漆畫--這是畫壁畫之前,我是藉由這一次作畫來捉到畫油漆的觸感,知道漆畫到底是什麼感覺。
4.新北投車站復古風的壁畫
   --這是一開始我最沒信心的一部份,要我用漆作畫!(開一篇吧);不過,因此認識了新北投當地的文化
     以及張大哥的大嫂(在做新北投的解說員,人很好^^)
5.屋頂畫(現階段在弄的)--(開一篇吧,因為有關於鐵皮屋屋頂畫的心得)
6.入口處的山水畫(未做,這是在畫完漆畫後,有信心後,想再嘗試的)
7.小小的廁所美化海報^^

----------------------------------------------------------------
這一次的壁畫真的是一個挑戰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