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今天的晚上特別地睡不著

現在時間是早上五點,而我今天算是在硬撐...我睡不著覺
想了好多好多東西,好多地計畫
一下子,一股腦地全碰了出來

現在,我想記下現在這麼High的情緒。

這禮拜我和二姊他們,會聚會,因為我在中秋那禮拜是我生日
而大家都會回去,就提前一禮拜來大家聚一聚...
最近的我迷上了唱歌,今晚就用想的模擬
「一了百了」這首、「如果沒有明天」、「天高地厚」
很想高歌,大聲地在KTV裡吼出所有的情緒,然後唱出這些歌
渲洩出所有所有積在心裡的。
當然吼歸吼,Key 也要練到對。
我喜歡了唱歌,到現在才喜歡!呵,有點遲了啦,
大學時代不怎麼喜歡和大家出去唱歌
對自已的音域並不了解,所以就很難唱出那感覺。
不怎喜歡跟就對了。
現在,有在學怎樣不用到喉嚨音(這樣唱不久又不好聽)
也練習自已的key ,自已的聲音是如何

另外,是想到小米的事情。
然後又和繪畫連想在一起,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想用畫畫來表達我對他的感覺。
感情....會讓人陷入無止境地瘋狂!就是現在的感覺
而這樣地High.....卻只是High在自已的想像裡,
或許明天、後天,我就忘了這種感覺了。我怕的是這樣子
我不要我的世界都存在「想像」裡
或是一個不真實地環境。
在網路上我可能是一個很會說話,想很多,思考很多,寫很多,
很容易聊的人。
而在現實裡,我卻是在苦腦我該和人講什麼,有什麼可以聊的....

網路是虛的,在虛的世界裡活的很充實。意義在那?
我不知道。

見了面之後,我仍能自然地聊天?或是會不習慣「真實」地感覺?
我也不知道。

再來我中秋連假會回家,而我很喜歡衝浪。現在正在學
就在想像如何地站鄉浪板上,不管是在小湖、或是在海邊
我上次捉到了站起來的技巧,而就用想像地想若這次回去,我會如何如何地
也想到爸爸也可以下水玩,因為他帶我去海邊都在旁邊...
就想了一堆,而這是在兩個禮拜後,我去做的事情
希望當時的我,可以盡情地享受在當下!

下來,我想到了我的跑步
十一月中左右,這個目標是我在今年(96年)五月左右一直期待地夢想。
去跑--花蓮太魯閣21KM!
然後,現在的狀況是怎樣呢?有為它而準備嗎?
沒有!~這變成是我和別人說話炫耀的題材,而沒為「這件事」做準備
標準地嘴炮!!
就是這樣才慘呀~~~
到時一晃十一月就到了,我當下怎能有體力去跑山路呢?
陽明山的經驗已讓我知道了,山路並不好跑,更何況是現在體能的2倍路長!!
就是擔心........有心無「力」呀,或是更慘.....變得「無心無力」的狀況。

重訓也是隔了近兩個月沒做!停了很久.......



所以,很多都是我想做的事。
我必需要控管得了我的情緒,讓它該做事的時間有衝勁
不是當下,就好好地靜下心。

加油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