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真的要規定十一點睡覺了!

現在是星期六的凌晨三點,而我又不睡覺!

先說說這幾天做了什麼事吧

晚上回家,有時會去室友那看看電影、打打牌;或是在打魔獸
最近很迷上這個連線遊戲

這禮拜一有去跑步!十圈的距離,離上次訓練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而我現在也還沒開始練身體

星期三,心情不是很好,一種Down的感覺;我想因為坐息不正常吧
常常晚睡晚起,上班都是九點四十分起床,然後趕十點的打卡。
更離譜的是,我還會因會睡過頭而請了一天假!
真的太扯了!這是一年前的我不會發生的事!

之前九點半以前就會到公司,甚至是八點前就可以爬起床了。
然後都會準備便當!

而現在呢~~~一切都反常了。這個月帶便當的次數幾乎是"0"!!!
真不知自已在搞什麼!

一切的一切失去了秩序!好慘!真的是擺著等爛的!

---------------------------------------------
加油吧!我對自已仍有希望!  嗯嗯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