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20180210-單車-環北海岸順時(平路)[104K]-4H06M(新攝影架)




===================================================

本次的重點記錄:

● 這一次前晚又睡不好,很早睡卻一直醒著,導至我星六爬不起來。

● 這禮拜將所有的裝備也再買一份至 OCR上:攝影架/水壺 / 擋泥版

● 中午才出發,而且要先去換鏈條。

● 今天是冷天 又下雨,我期望自已能出去騎,但又不會感冒  (穿迷彩雨衣還OK)

● 用 新單車攝影架,很穩定,而也看拍出來如何。

● 今天的單車 - 思緒也很不平靜,都是在想工作的事,而沒辦法真正的放鬆到。

● 後製影片時,花了好久時間,才知道 手錶 的「功率」如何取得?

    --它是沒辦法從Garmin Connect 上匯出的,它只有GPX

image


總之,又是”好一段”時間才有出門騎單車,也算是近期第一次再騎「OCR」,這轉換未來都暫先由「OCR上場」


!!!發現「大問題」,我的右腳,平均功率 都少了「30~50w」,表示我的右腳弱化中!! 的確我的踩踏對右邊沒有辦法全施力!

image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