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20171222-心情-恢復能力變得較強的自已+出差

(以”真實”所找到圖~)

===============================================

還是花個時間來記錄一下近期的心情變化狀況,以及「未來的自已」該如何面對。


今晚,來到了台南出差,這個假日就這樣的安排下去。 心情還算是不錯。


而在高鐵的路上,也在思考這些事情,在心靜上,失落了一下,而負面的情緖是存在的。

而這樣的事情,沒多久,我算是可回復到 正向的力量來面對這些事情。


「如果因此而改變自已,失去真誠無偽的樣子。

別忙著追求世界的肯定,卻忘了去愛身邊的人。」

--這是近期,因為一種因緣,而聽的一首歌。


「一個人在你心中的分數,不會因為它是正職、約聘而變得有所不同」

除非有新的讓你肯定的行為,不然,從你眼裡看出去的世界一樣如此。

同理,我在別人眼中的分數,也是如此。


而我呢。

我的職涯還是會持續我的目標,我不會因為為了達成這目標,而與我的價值有所背離。

大概可感覺出背後,誰是支持、誰不是。

而我,也不會為了這,去改變他們什麼。

「如何這樣的職場下,保持住真實的自已,不要變成一個偽善的自已」。

我不用去巴結別人,想去聊天的我就會去聊。朝自已所開心的事運作。


但問題是,「那樣事是你真正想做的?」

而我也必需多爭取我所想要做的事。


另外,我心思 與 表達出來的話語,會有些差距,會無法描述自已的想法。

而有時,也會造成別人「解讀」上變成不是我的本意。

這點,在未來的對談中,試著清楚的表達所思考的話語。



依現狀,必需讓自已做好自已想要做的事。



「若做一件事情,需要強迫自已專心,那你確認這是你所要的事情??」

這是我目前要調整的事情。我的時間花下去要是值得的。

常常在假日,透過長時間看Youtube的方式,來去讓自已頭腦不思考,避開現實中的無形壓力。


近期的一本書,也讓我要去學習改變現狀。

讓自已不會存有「做不完的工作」。


再加油了。

==================================================

這一次住的飯店,二晚$3600元,原本是雙人房,竟幫我升級為「三人房」,空間以及心情超爽的!

DSC_0009


星五,趕上 四點40分的直達車,一個半小時可到台南。

DSC_0006

這個人很有愛心的高鐵便當~

DSC_0007

被升等的三人房!讚!

DSC_0008

我國中的鐵達尼號

DSC_0010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