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20171110-電影-看了翻滾吧這一部電影

photos_23161_1500882964

================================

下午,決定了要來看這一部電影,不想再延下去了。

一開始看這片長,一個半小時,算蠻短的,想說應該會沒有什麼”感觸”,結果,眼淚還是這樣的掉下來。


在他 比完奧運後,那種不甘心的感覺,沒有掉下眼淚,就這樣望的遠方。

那個情境,讓我紅了眼睛。


===============================

這樣的觀後感,讓我想再單車界再努力的拼;而這樣的情緒,不知可以持續多久??

我常常一陣的奮發,再來就會忘記這時的心境,又陷入了一段猶豫期~~~


之前的 冠軍女兒,讓我也哭了好幾次,看了三次就哭了三次。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掉。


我有這樣的腳力、我有這樣的資質。我可以往上拼!

而且也可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只要我認真的去執行它。


因為,現在的我還沒有很認真的去練習、沒有很認真的去準備。

而這也是目前我最大的弱點!


克強的心境,我蠻有感觸的,那樣的不甘心,那樣的不想結束。


而阿凱面對這目標下,認真的面對,也沒有嘻哈去呈現。就這樣 直接面對它。


=========================================

這樣的「心情」我可以持續多久??

九月、十月,到目前的11月,在單車上,並沒有「扎實」的去準備。

在十月初的單車賽後,我遲了好一陣,才再騎一次長距離單車。

在伸展、按摩核心上,每次回來,就又拖過了今天。



加油,用更大的視野去面對你的夢想。

讓自已的「吞吐量」可以增大。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