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34歲-歲目標(單車&拼正職Level-3)&省思日記【47週】(之後改以回月記錄方式)

「有什麼事讓我開心??有什麼事沒有處理好??為什麼?沒有做會怎樣? 重新來過會怎麼去做?」
================
重點省思:
================
(這將是 當周結束後做的整理)
【2017/10/16(一)開始】
==========================
(星期一)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二)
==========================
【單車】
【拼正職】
----------
  看了接力賽的賽事分析 超熱血.
今天有抓穩基本的練習, 做核心跟按摩.
----
工作上先準備安裝文件
對於前端的應用程式開發, 只能等待, 有機會再好好學.
-----
今天回家狀況, 沒有失控很多
先把要做的事情 做好: 按摩及核心
後來看接力賽的一些資訊, 整個熱血起來。
錯過了10點該睡覺的時間.
明年, 我一定要在挑戰一次第五棒。
跑步可以增加你的心肺體力.
就讓自己明年能夠吃下這樣子的 訓練量.
加油!! 只要與目標無關的!! 全部捨棄!!
==========================
(星期三)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四)
==========================
【單車】
接力賽的抽筋狀況(怕是拉傷),已決定這禮拜不騎車了。星五晚上回家、星三晚上回台北,
星期日就好好去游個泳、做做核心了。這狀況的心情,不是很好;但若現在身體OK,你假日有決心出得了門騎車嗎?
【拼正職】
客戶那壓測,提供自已所認知的技術協助他們,而也得知可以順利的結案(我的工作被認可已完成)。
他們也將於下禮拜與客戶報告。
----------
在思考一件事:有時人就是,感情錯過了那個時機,就是這樣沒有那份緣份~~~
沒辦法,不然會是很合適於一同走下去的人。可以一同練習及成長的人。
---
我想接下來的一年,讓自已的生活簡單化。與目標不相關的,就都不去理了。簡單的生活去準備。
「不知我可以拼到多遠,唯一知道的是: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
單車拼、工作也拼、自學也要拼。「自律 、自學」一樣是我的罩門!! 加油!
計畫 程式的準備,在前 20%的時間,完成掉80 %的工作。 看這部份能不能達成??


==========================
(星期五)
==========================
【單車】
【拼正職】
時間的利用度省思:
有個感觸,類比於記帳這件事,我現在已不用去記帳,因為我可以在花錢之前分辨得出花這一筆值不值得?所以我不用透過記帳來回顧我錢都花在那裡。
不過,最一開始花了很多時間在記帳理財之類的;
那麼,對比於時間,若我可以在 花時間前,能分析出這件事值不值得把時間花上去。那麼我就不用每次都省思自已浪費掉很多時間在無意義上。
培養在做這事前能有分析能力;依據什麼?值不值得?為什麼做?
相信在時間的利用上 效率會大大提昇。
----------

==========================
(星期六)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日)
==========================
【單車】
【拼正職】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