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20170513-單車-環北海岸順時(平路)[110KM]-4H05M


(以今日淡水河的美景,代表這一次的訓練吧)

==============================================


對於這一次能「出發」成行,實在是針對自已的弱點修正。

這禮拜是母親節,本是要打包行李,騎單車回去,後來媽媽說,她們將過來台北
再一同去西湖找哥哥。
這也是個好的行程安排方式。

而本來計畫要騎回去的東西打包,也都沒有去處理。

另外,工作上,原本解了一個困惑,現在又多了一個新的困惑。
然而,當下的反應是較負面的,但這些對於自已的成長沒有幫助。
學會去面對這樣的事,是一種學習。

而這,也是此趟單車上,所要尋找思考上的正向能量。

==============================================


要讓自已知道:

「再怎麼拖,我該弄的東西還是會做!不論多晚」

星五晚上,一個晚上的時間,本要讀英文的,但就是一直拖。
以之前的模式,就是太晚了..去睡覺吧。

但這一次,我就不打算讓自已這樣! 不要一直循環下去!
就還是下去讀!(但心思,總是被公司事件給煩擾!)



===============================================

今早,五點的「雷雨」,澆熄我要出門騎單車的心,就繼續躺在床上。

八點多,與媽媽通過電話後,知道他們的行程。

覺得,為什麼我不出門騎車??為什麼又要讓這禮拜這樣過了??

我明明平常很期待假日的練車,但時間到....卻不如預期?

就這樣,九點一定要出門!


===============================================

這一次,騎OCR, 換了「新單車輪組」。
能買到這輪組,覺得也是老天爺的安排~~~~


原本我是要到車店換的,問他們新輪組的價錢,大約在5千~1萬左右。
這筆錢我也打算就這樣買下去~~
但他們那種沒打算幫我處理的態度.....說輪組要訂,有貨時要跟我說...到現在也沒有。

所以,在PTT上,看到一人要賣GAINT 的輪組,$2500,騎沒1千公里。
就這樣跟他約,就在上禮拜日,拿到輪組(約南港車站),也把齒輪換了過去。


回家裝在車上,它那轉動的「阻力」好小,可以持續很久。
就待下次騎車的感覺....


===============================================

出發,簡單吃一片土司,就輕裝出門




清晨的雷雨,現在就地上濕濕的,而看來不會下雨~




河濱,辦的活動不少,有「健走活動」(大佳),也有「單車活動」(關渡)

試騎這新輪組,感覺真的不一樣!
沒什麼阻力感~~


河景



這次的天氣,打算走「平路」路線,就不往「山路騎」。
沿著北海岸繞一圈。

河景~~真的要讓自已出來騎車,才可以看看這些美景。









關渡等待。沒什麼大事件,而竹圍那一段的車潮,「還可以接受」~~~



淡水輕軌,有個樣子出來了。

騎車上,也有想些公司事件,但想想,專心的面對目前的事情。
之前表達那麼豁達,而真正在面對時,對該讓自已朝這方向前進。


我覺得,老天爺這一年對我的安排,都很不錯。
所以,這一次的事件,我想,也是讓我去面對自已的問題。而不是衝昏了頭。
「單車、拼正職」一樣是我人生的兩大目標。讓持續的往前,不想就這樣隨意的過一生。



這已推到十八王公那一帶,之前都彎進去裝水的,這一次,就以「兩瓶」從頭用到尾吧!



海景,


好騎段,就一直踩~


金山往山裡看的景色,覺得當下的景色很美



持續的騎車,完全沒的停,

要爬萬里坡,我知道這裡有個「計時點」,心裡就這樣緊張起來。
要讓自已騎快一點。




這就是今日爬完後的成績啦。



目前時間,快三小時, 是近期騎最快到這裡的。

預計四小時回到家。


沿路也都沒有特別停下來休息,這路段還有幾個坡,心裡都有個底。

回到中研院這,再來就是最後2KM的陡坡啦。

就想像這是「武嶺」最後的2KM,不拼嗎?

就盡力騎,騎到家時,好累 ~~(剛好有餓到臨界點了!)





這次的OCR,加上新輪組!好騎!




工作上的事,我想就是~~~「庸人自擾之」~~,不用花太多困惑在這上面。
就「關關難過關關過」!

加油!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