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20161106-路跑-2016艋舺盃全國馬拉松路跑賽(21KM)

相片:
(起跑前的合照~)

===========================================
這一場對我來說,"壓力"很大!而這個壓力不是來自於成績,而是我腳的狀況!

前一個星期三,我"正常"的跟跑完訓練課程,也沒有特別衝、或特別拼。
隔天,我的右腳就跛腳!?不誇張!幾乎是不能動了!

讓我想跟其他人說,我21KM、接力賽沒辦法跑了!
但......還是忍住,怕打擊到士氣....
(那兩天台中出差,逼我要一直走路~~痛...)


這禮拜,星三,因為工作關系,到慶再那,差不多是做核心時間。
所以沒有跑,也好.....真不知腳的狀況是怎麼搞的。

星期六的板橋課程,原是要單車過去的,改由捷運過去省腳力。
今天的活動原也是要單車過去的,但....怕跑完回不來,就計畫機車過去會場

===========================================

六點多出門,天空真是漂亮!!
相片:

也沒特別帶什麼,寄物袋空空的,但還是帶這個袋子出門。

到達會場,

這群人特別的High,我也這樣被感染,覺得一群人一同跑真不錯。也跟他們亂鬧
相片:


腳的狀況,還是拼命的拉筋 & 按摩,按我右腿的狀況(以後可以透過機車跨腳的方式按右腳,感覺不錯!)


「新面孔」是Vickey他搭計程車時,被拉上賊船的跑友~~~
相片:

然後 建甫就說,我們會員都是 拍了照就要繳會費了 .......後續還會幫你建檔做名冊之類的......
真的是 黑暗面 完全呈現XDDDDD

拍照part 2
相片:


東桓、Vickey、小梅是初半馬。

而東桓他初半馬的補給,一直被虧......你們真是一群壞朋友XDD


=======================================
準備到起跑點集合了。

算站在前段,計劃依自已的配速跑,「左腳」多吃重一些,讓「右腳」減輕一些。

馬場上,幾乎都不認識了,我也好久沒有跑步了。
這場,算是估估自已的狀況。

開跑!


先往右邊方向跑,幾KM後會再折返回來~

先超過Jimmy他們,自已獨跑。用自已的配速。
很擔心腳的狀況會GG,

當下跑是不會怎樣,但隔天的狀況就.......期望別像那天一樣跛腳到那麼跨張!!


折返處約4KM左右,所以21KM切3等份,回到起跑點,大約就跑了1/3了。
水站都有進去喝個水~~

回到出發處,那個電音,讓我覺得「節奏」的重要^^
跟著那節拍跑,還蠻High的!

再來就是另一頭的7KM吧(自已估),跑到折返心情就會爽一半!


看風景,專心感受身體的狀況,
而也在思考,我可否跑速2小時的時間呢??

上次美麗華與Jimmy那場,也是河濱,但跑那麼累也才2小時10分~(那時腳也有狀況)
那麼這次呢??腦子裡就在推測這些"可能性"。

到折返點,跑沒幾步,就看到 Jimmy 和Jaze他們跑過來了!
嗯~~我還是要穩住我的配速,別因為這樣就加速之類的~~

沒多久,他們就超過我啦~~

有想追的念頭,由他們的配速跑回去,後來想想,算了,先穩自已再說,
看這一次跑完的狀況如何。

「1小時2X分」問Jimmy他們現在已跑多久??
還有6~7KM多,能否在2小時內呢??......腦子又在算~~~


一直在留意3KM的牌子,因是漏看,等我看到牌子時是「剩下2KM」!
心裡超開心,我再2KM就完賽了~~~

Jimmy在這一段,好像身體有狀況?小走一段被我遇到~~就跟他說剩沒多長慢慢跑起來吧!!

一路,就這樣倒數,讓自已順利進了終點,時間:1:56分多!不錯!!


拍它的「完賽獎牌」,是個小猴 (後來知道是迪士尼的巴斯光年)~~覺得可愛有趣^^
相片:


拍個完賽成績~~
相片:

這是當時所錄下來的心得:


在素食桌那等吃飯,慶再他們在遠方另一頭
相片:


小毅跟我是同一桌的,後來有與他打個招呼,很久沒有見過他了。
而他竟不知我與雨柔分手的事?想說她那邊的朋友她應該去說一下才是。


素食吃得差不多後,過去慶再那與他們聊聊天。
也在談 靜岡馬 的行程安排,這也將是我第一場國外馬拉松,and 第二次坐飛機!

相片:


後來結束騎機車回家,整個心情都超開心的。
因為,腳的狀況沒有我想像中的糟!再來就看隔天會不會有跛腳的狀況了!


完賽紀念號碼布!
相片:



嗯,在思考,我到底是為什麼而跑??

我想,我為了我的「自由」而跑。
身體能自由的動,那麼,我的心情會很愉快!

而這,不單單只是跑,我也要再追求我的成績!

加油了!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