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20161122-種菜-我的第一餐-川七菜

相片:
(簡單先採一盤-川七菜來嘗鮮一下 ^^)

================================
今天回到家,外面雖然下著雨,但心裡想上樓去採一下川七,

上次施重肥後,它葉子長得好大呀~~不吃可惜~

而且我也很喜歡吃川七菜,滑滑的,很好吃~~

就這樣,拿著雨傘、手電筒,上樓來採一下川七 ^^


近期,要去幫它架一下竹子才行,讓它可以往外長,而不會一堆擠在那兒~~


採一些大葉的~~自已種的菜,超有機!!!
相片:



熱水燙一下,就開始品味這一餐啦
相片:

這些量大概幾口就沒了!!單純感受一下,原汁原味自已種的菜 ^^


未來再將這川七菜圃「擴大」,要種到夠我吃才行~~~

另外,地瓜葉也是我很喜歡吃的菜,也是要「擴大」

目前的「木瓜樹」,結了很多木瓜,只是它一直不會黃!都是青的~~

已經有3~4次是直接拿「青木瓜」來燉麵來吃~~~也是很不錯的!


之後,薑、路橋,也是很愛吃的東西。

看來,要再多去「補土」來種,多種些我愛吃的菜!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