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20161113-接力-2016年Mizuno接力賽-慶再紅白隊(未寫完)

相片:
(喜歡這張跑完後的團照,但少了謝大哥、小玉、Wing 合拍)
==============================
這場,是慶再的第二年接力賽。
去年僅報中一隊,而我就看著他們跑(那時也沒辦法下去跑)
今天,竟報中了二隊!!而等同是慶再會員「全員跑步中」!!(包括我不得不下去跑)


而腳的狀況呢.......實在是超擔心的。
接力賽的前一個禮拜是「艋舺馬」21KM,這一場也很挫!

最後還是下去跑,以便評估接力賽的狀況!
結果是........跑雖慢,但不至於太痛,且隔天的狀況只有酸痛,沒有傷。

可以跑,而再來「速度」就是這一場的考驗了!

================================
星三,發兩棒次的衣服。而這一陣子也協調車子,我預計是搭「Marvin」的車。

星六,去上一天的課,晚上,八點多就讓自已去睡覺!
因為星期日,三點半就要起床!!(且無法讓你賴床!)

三點半起床,去洗個澡,戴上好久沒戴的「隱形眼鏡」....一次就帶上!Locky ^^

要出發,Jimmy打電話給我,問說有知道東桓的狀況嗎??
????我完全狀況外,且東桓不是搭 育燊的車?怎麼Jimmy會在問呢?
後來看一下Line,大家沒有東桓的電話,我給了之後,也沒有打通.......
所以那一車最後也辦法等了.....


而我,也要快點到集合點與Marvin會合。
這車一切順利~~~

到會場停車時車子超級多,也沒有位置,
最後停漁港那,然後再搭接駁車。 這真是不錯模式!!


與大夥會合,腦子也有點昏亂,
Wing問我,跑完要到那裡集合??我腦子裡一直想著:就在終點那等最後一棒回來,也在那幫忙加油......
(後來,實務的狀況,是不可能一直在終點等的~而是要有個集合點才是@@)


另外,東桓竟也出現在會場!!!
大家都在想替代方案之類的~~~想不到,他這樣趕上我們的行程!

所以照原訂方式,東桓跑第一棒


天亮的會場!
相片:

相片:


二、三棒次的人已搭車出發
相片:



相片:


再來把我那一包寄物袋拿去寄物,(本來想放原地的XDD)

也去把肚子清一清。

這一次是跑「第七棒」,預估也是要九點多後再開始熱身,現在不用太High~~


搭7點20分,公車出發到第七棒的集合區

而因為沒跑過第七棒的路線,打算在公車上估一下"關鍵地標"~~
相片:


有一間偶像劇拍的那房子,大約離終點 一點多公里,嗯,預計從這兒可開始加速。
然後直線段直衝至終點。

第三棒的要接棒區~
相片:




我比Marvin先到,就找到這好地方,打算先休息一陣,到時再起來熱身~~
相片:


後來,還真的就這樣讓我小眯一下!精神有好一些~~~

與Marvin也在估一下何時會接到棒??
初估 九點40左右,所以,我30分就要來熱身了~~~


熱身時,還是要小試跑一下,捉一下跑步的感覺@@,嗯......應該是可以吧?


先到接棒區等,大約再十幾分鐘就會接到棒!

我是接楓葉的棒次,聽報號,且觀看那一個是她~~~

「184」號!!看到楓葉那樣衝進接棒區!看她那拼命的速度感真是超感動的!!

原來這就是接別人棒次的感覺!
看著自已的隊友以那速度跑進來,我可不能愧對於她呀!

接下她的棒次,且把手上的東西交給她!

漸漸加速地開始我的「接力人生」!

==================================
「不要去管要追到幾人,就讓自已的配速穩住」

這是我跑前的戰略!

開跑後,這心情真的是很High!
這High的感覺是,你會期望自已再更快一點!!且覺得你OK!

而且,每個都這樣!

在500公尺後,腦子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1KM後,覺得那速度,我不一定跑得完,就降下些配速。

完全在感受自已的跑步,找到那合適於我的跑法!且不能太累!要能跑到最後的那種。

中段,我想我是因為思緒有急了一些,腹部、胸口有些警訊出來!
趕快轉掉這種擔心自已跑不完的念頭...先穩住!

一路上,看得到的,大多都有超過去。


看到那「關鍵地標」後,表示離終點已不遠了。開始加速。
最後那個直線段,5~600m有吧?就開始用9成力衝刺!讓它可以衝到最後!!

Kelvin就在那站好等待!

而我,讓自已一直衝到最後,交棒給Kelvin!!

Good!!我跑完了!!我順利交接棒出去,且幾乎有耗掉我九成力氣!!

===================================
Jaze在那,他把Kelvin的東西(??)交給我,就差不多過去搭公車回去~~~


「浩志」 ~~
疑?誰叫我呀??.........竟是「小康」!!她坐在那等公車!
哈,這真的是難得在場子上遇到的熟人呀。(太少跑步~這邊的人都不認得了)

就跟她邊聊邊等公車。
她是與她妹妹新竹的朋友一同跑,而不是越野團的人組團的。
且她是「第一次」跑接力賽^^~~呵,感覺不錯吧!?

對我來說,雖是短短的5KM,但為了整隊的成績,那緊張心情,跟自已跑為自已的成績不一樣~~~

另外,她也跟我分享,九份的 劍龍嶺(??),她昨天過去爬~
是要A進B出的那種~~~
她說 陵線上,就跟劍龍背上一樣,要走在那上面,且有礬繩~~
且昨天天氣不錯,視野也很好~~~

近期我也較少運動,就只能聽聽她的分享感受一下啦!!

==========================================
這就是請人合拍的完賽照片




而這次的成績,有各棒次的時間!!(第一次)
真是太神奇了!
我也超好奇我到底那一棒跑了多少!


慶再紅隊成績:
相片:

慶再白隊成績:(我這一隊的)
相片:


想不到,我可以跑22分鐘,大約是四分半的時間。感覺不錯!!

而第一棒,Wing  vs 東桓,他們只差1秒鐘!真是神奇呀!
最長的第五棒,Jimmy  vs 珮珊的時間也相近!
第六棒:楓葉 vs 佩容 ,她們差距也只有7秒! 勢均力敵呀

從這"成績單"上,可以感受到每一棒的拼命度!~感動,這就是接力呀!
為了團隊而跑。

所以,怎麼會有人在接力賽是用走的呢!



紅隊的棒次拍照
相片: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