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20161120-個人-整理通勤車+買新小米手環

相片:
(整理好的單車)

這禮拜六日,算是有持平地過,星六上課,星日計劃整理單車。

不過,今天過程實在是多樣呀~~


======================================

昨晚,腦子裡又想了一堆事情(靜岡馬、工作事)....造成我無法入睡@@
而早上要游泳的,就這樣忽略掉,直接開始整理單車。


機車下山,單車騎上來。

這台通勤車,自從買了之後,經過很多風風雨雨,已鏽了很多,而都沒有整理,
這禮拜就要好好來整車一下!

太久沒整車,發現,我的臘都用完了,且我機車在山下@@

只好跟室友借一下車下山買,不行無法做事情。

選了一個「特別貴」的超硬臘!!讓你的車硬硬的!(快六百塊!)

相片:


就這樣,花了一個多小時,去買個臘~~開始整車啦~~~
在使用這「高級臘」時,發現它根本沒辦法「去汙」!! 真的假的~也太誇張了吧!

無法做下去了.................等待下山再買一次吧@@
(這次坐許太太的車下車,換騎我的機車去辦一堆事情)

1. 買了 3M水臘
2. 加滿油
3. 換機油。
4. 到小米之家,買新的小米手環~~

致於為什麼要買「小米手環」.......只能說天意~~昨天我原本的手環不知那時就這樣飛掉了@@

我的睡眠記錄..........


所以,趁這時候換下一代的手環,價格 865元~~ (現場人好多~)  (也順便送修我的無線分享器)
相片:


使用上,非常的好用,可以讓我看「時間」,又可以即時測心跳,不用再開APP。

等同我現在有了手錶,不用再看手機時間了!

=====================================

吃完午餐後,開始我的整車之旅~~~


太久沒整車,還真是懷念,未來我一定要重新再恢復之前的單車樣!!(加油!)

(現在的活動空間超大,在陽台那整車真是自在!)



=====================================
晚上,去游泳池游個泳,也去體驗一下「烤箱」、「冷水池」
這環境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再來,健身房也沒去過,了解一下它填單作業,然後上面也有淋浴的地方!
以後下班就直接過來這

每個項目都做一次,做個三輪,然後洗個澡再回家!!
若把它變成為習慣的話,就很完美了!


「天氣再怎麼冷,也沒有心冷難過」


冬天的日子,捉穩這些生活步調,簡單的生活、而「心」也要記得放進去。

好好感謝老天爺幫忙我的一切,我會好好的爬起來的


加油!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