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20160625-心情-一個特別的事件發生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喜歡這一首歌。而這首很合適這個時間點來聽歌。

「剝離了回憶 開始找尋孤獨 ,找到孤獨 就不怕寂寞了」
================================

這篇,就是寫下一個自已的文字,自已的心情。
一篇故事,一篇心情解說,一篇自已想寫的內容。


這不是個偶像劇,我把這一件談得如此的真實。而這,就是今天的結論。


一切的事情,讓它有了個「答案」,對於我的思緒是一種「解脫」。


不論它的後勁會是怎樣,豈碼,當下的我是認真的討論這事,理性的去分析現狀,導出一個合適於自已的答案。


=================================

「我看不到我跟妳的未來」
--這是我近期一直在思考的主軸。

如果,雙方沒有一樣的方向,那麼,單方面的強求,不會是個好的現象。
而這件事,就這樣「發酵」了半年之多。

從我提到我想要結婚,想要有個家庭,想要有小朋友的念頭後。
「我不想跟你結婚」,是她最初的反應。

而這些時間以來,我就都在觀察她的反應狀況,覺得.....她並沒有想要跟我討論這樣的話題 & 規劃。不論是「要或不要」的想法。

沒有.......「一個人的世界 與兩個人的世界」是不同的~~~


這件事也不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我必需多一些Feedback,我才可以再決定我下一步怎麼走.....

然而,這就變成一種「無聲」的議題。


而我,就從她的行為反應,去察覺一個她可能想表達的答案.....

=================================

這禮拜的見面,星期五晚上才發Line提到,而且是一種「可能不見面的理由」。

全部關機,不想回覆。


今早,她打了第一通電話給我,我接起來,沒什麼回應自已的想法,
就這樣結束這一通電話。


後來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樣的「不確定性」,對我的感情思考是一種折磨。
就這樣,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她。


我也不知該如何講起,而先從我心情不高興說起。
然後,也聊到我對上禮拜見面,在一起見面的那樣互動不滿。
覺得這樣的相處在「今年」出現了不同。

「今年的妳跟去年的妳,是不是變得不一樣?」
「是變得不一樣」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大致上討論了主要話題,慢慢去問出她內心的想法,

我也去捉取一些訊息,結果對我來說,不論是繼續走 或是分手 ,我都是可以接受。

但,這事,我沒辦法單方面的下決定。
我必需去明確確認她的意向,我才能去做出選擇。

這樣,對彼此而言,才不會分得莫明奇妙~~~~~~

=====================================
我的感情是淡淡的~~~~相處起來淡淡的,但對彼此都可以信得過對方。

「感情是互相的」 是我的想法。

妳可以做妳想做的事,但前題是要讓我安心下來。

如果我對妳的世界變成一種自我猜忌,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這件事,是我跟妳之間的問題?還是因妳有其它選擇的問題??」

「是我跟你之間的問題」

我說「若有其它選擇的問題也沒關系,只要我們之間先斷乾淨就可以了」

而看來,這議題,就單純的只是我跟她之間的問題而已。

那這樣一切就不會那麼複雜。


=====================================

「你一定要持續運動,傷的狀況要讓它好」

這是她對我說的........


嗯,我自已也了解到,運動對我的「心情情緒」起伏是占很大的關鍵!
現在我自已的狀況,也真的是看不到「爬起來」的景象。

我不知道。

而這,也是我該面對的項目。
我要面對我所要做的事情,它所遇到的問題。


「明年的101我一定會參加」


我會為了我自已。 我這樣跟她說,要她不用為我這一邊擔心。



====================================
再來,就是要安排後續處理項目。

她要找個時間來拿她的東西。

手機的門號我也要去問問如何過戶給她。


大致上,之前的相處,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際遇。
在座談會上,第一次開口去認識我想認識的人。



就這樣,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思緒的斷點。

腦子應可以切得乾淨吧?

未來有心情的舒發,一樣在這兒寫下自已的心情想法。
一個「剖析」自已內心想法的地方。

加油。


發現,這一首的詞意也是不錯的形容。我喜歡她這首歌~~~

(THE END)

=================
2016/06/26  - update 沒事,一切恢復到先前的狀況,接下來再好好再談談了。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