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20160530-投資買書-買了小麥流的書籍4本


(這一次網路上買的書)

自已記錄一下買書的狀況&期許:

一開始是看到「交涉技術」這一本,但我忘了是怎麼被我瞄到!
而因為現在在上「談判課」,所以這本的內容,吸引我該如何去做。


小麥 - 交涉技術:

那時PO在PMP那,想說有沒有人要跟團的,結果僅有依如有跟一本~~~

而我,也就這樣順便看「這系列」的書,想買的就買。

【期許】:
了解裡面所述的 小麥 - 交涉方式,讓自已在 "交涉" (等同談判之意??)上更進步。


================================================
小麥 - 問題分析 & 解決技巧


【期許】:
期許自已可以了解表象之下的內容,可以深度去問 &解決一個問題。
至於 小麥流 是如何做到的,就......好好看書吧!



================================================



【期許】:
這是在MS下我期望能有的訓練課程,所以這主題 合我目前想要的~~
到底 小麥流 - 在進去後,他們會先「培訓」什麼?做什麼?
所以.......一樣要看書,才可以了解他們的世界。



================================================




【期許】:
自已做筆記,應是屬於書內所述的:「肥胖筆記」,
到底他們記筆記,如何記??有思緒的記??
書內建議什麼?
目標是改善我自已記筆記的習慣,要捉什麼重點在筆記上.........總之....要看書!


======================================
所以,買了這幾本,「新鮮期」應僅有一陣子而已!不要拖到一年後,都還沒有看~~~~

另外,若自已沒辦法專注看一本書,就幾本書交換看~~換換心境吧。


加油!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