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20160609-心情-失控的三天+強大的大陸節目+教育訓練

在近兩周較完整的「自律」生活後,就在這禮拜完全崩盤。

星期一晚上,回到家,沒有做些想做的,而是在亂看八卦版至23點~
(另外,今日上午 1:1,下雨回到KTB後,工作筆電濕掉開不了機!!一整個意外!
開始送修電腦&想方法解決這事~
)
星期二晚上,回到家,一樣沒有做個核心運動,而是亂看PTT & 影片,到12點多,
而這時Aaron看我Lync還在線上,與我告知一項「教育訓練」的準備資訊
這資訊我若不好好看待的話,一定會開天窗的!
訓練的課程,一定要做前置準備,而且內容比之前的CUF還要多。

星期三下午,TM那處理一個誤以為「有InsertLog但卻沒看到資料」的批次怪事情!後來才發現,這是因為我Query加了 order by start Time造成!

另外,SQL Agent的權限,最後還是用sysAdmin的權限來處理,無法拆成最小權限。而正式機是有辦法達到的!!
再來,推播的項目,原來僅是沒有檔案權限,加了之後,解掉今日TM的問題。覺得充實。

星三晚上,慶再跑步
星三晚上,失控地看節目到凌晨三點!讓我入睡時,覺得未來四天年假已無望@@

------

好久沒有至 慶再跑步了!
跑起來還是不是那麼順,右側還是卡卡的。
總之,10點多回到家

-------

再來,驚奇的大陸節目!最*強*大*腦!看那製作規格,即使台灣有那製作成品,也做不出這水準的節目吧!!實在太強大了。

昨天晚上 &今天,都在看這節目!
最強的 王*昱*衍~~三次那種神級的細微觀察!實在太厲害了!
他的平日生活 & 超愛他的女兒,也是讓人覺的是個異類的佩服
http://bit.ly/219l70o



讓我覺得,大陸的強大,不單單僅是「經濟」的強大!
而是整個文化,專業度,視野,都已是大大的超過台灣。

先前還看過他們「中華詩詞(??)」的"節目",一樣是強!
我們就僅是"談話性" / 政論,這類不用成本的節目。格局實在小。


==============================

「自律」是我最核心的缺點。


這三天,又是把自已往下拉,晚睡,會傷自已的腦力。
無法再往下一層級前進。


這樣的生活,不該是我要的。


要多做一些「準備」,對未來做「準備」,才是「謀略」。


加油,將自已的生活好好過。

因為,無法安排事情,導至,我的人際關係沒有去經營。主動互動的較少。

好好改變吧。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