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20151025-路跑-2015權民路跑[22KM]


在薇閣前的路跑賽~~~


===============================================

「終於跑完了一場賽事」

這是今日跑完後,內心的感觸,
先前的報名,棄賽了好多場,不論是42km還是9km,全都是「報了沒有跑」

這一場,22km,實在讓我賽前心驚驚!

===============================================

這場報名,是jimmy找的,看到22km的報名費只要500元。
是近年難得的佛心賽事,就這樣跟著報名了。

然後呢~~腳的狀況就不是很好,隨著時間越近,就想著如何將它跑完??


===============================================
星期日早上,五點的鬧鐘,小賴床一下,打理東西,就騎機車過去會場

6:30分起跑的賽事,我5:30前就該出門,6:00左右到會場。

買了兩個菜包當早餐,對於昏倒之事還是很怕,也會怕自已跑一跑掛掉。


到了會場,一個人,就寄物、晃晃、清理一下。
沒有遇到熟面孔。

無聊隨意拍



東西寄放好,開始找「摸彩卷」要投到那兒??

就在找尋之際,遇到jimmy啦,真是巧!

就這樣,跟在他旁邊,小小做操一下。


拍個起跑紀念照,「年輕一下」XDDDD
真的,近期參加賽事,都沒有像之前那樣好奇亂拍照~~
(這張拍起來,我怎麼看來好胖喔)



六點半,起跑。

我們在中間,慢慢地跟著人群往前,

開玩笑說,若是之前拼成績時,根本老早就到前面卡位了,
而現在是在這兒「跟著大夥們律動」~~~~


在跑沒多久,jimmy竟可以發現前方10m的建甫夫妻檔!
他說了之後,我還找不到在那兒呢~~~

難道這就是「視野高度」的差距??


跟建甫他們打個招呼,說佩蓉已經跑到前面去了。

我們在水門前,一同跑了一段。

再來,我就先依我自已的配速先往前跑了。

這一次的22km,要依自已的節奏跑,才有可能跑得完。


在這些路段,發現「馬尾妹」的人口比例實在多好多喔~

在民權大橋下,碰到了佩蓉,小聊一下,
另外,也指了另一個妹妹,跟她說那個人配速很穩,可以去跟她跑看看。


而現在的我,並沒是那種無痛跑步,右腳那的狀況,實在是讓我的活動範圍不好跑。
就這樣自已跑自已的。


「每個人都有自已要堅持的速度」


這是在路上,隨意想到的,
就是大家都在努力跑,然而,這速度並非跟著別人去配速,而是屬於自已的。


而我,要堅持著一直跑,不要停,速度再慢也沒關系。

----------


在河的另一岸,看到大佳團的人,而也聽一旁的跑友說,他們是跑環大台北的。
而在交會之際,
遇見了建中哥,他還是一樣是「掌旗」跑的~~
另外,一位超久沒有見的阿嗄! 哈哈 ,還來個大大的擁抱!

而他問我,怎麼不陪他跑?
我也反問他,那你怎麼不來陪我跑呢??

我的距離僅有22km而已喔XDDD


路上,看到了12km的標記,表示,我已剩了10km,人生已過了一半了....喔不是。
是快跑完了。


在跑到百齡橋的路段,期待&也看著風景
而身體的狀況,不知是因緊張,還是怎樣,腹部會小不舒服。


對了,每4km的水站,都會進去喝個水,也當小休一下。

跑上了百齡橋,逆風高灰~

下了橋,印象中是剩下6km

一步步,繼續往前推。



剩下2km左右,我想要跑快一點,但沒有那麼順。
最後1km左右,被jimmy超過,彼此加油了一下,我也沒辦法追,
而我,那500m,身體整個down下來,降速降很多,出乎我意料之外!


最後的100,被逼出來,我不想輸,就再次拼命地跑。

結束了這一次的22km

========================================

jimmy幫拍完跑照~~



也幫jimmy留念一下,他也是難得跑22km這距離了




大會這一次的動線,算是規畫得不錯,終點這兒與會場有距離,等同分開人潮,
在河濱這腹地,可以自由地吹著風休息一下。


在走回會場之際,我的右腳的腳踝,怎麼那麼不舒服??
真是奇怪。


陪jimmy拿完早餐,而因他要帶小朋友去教會,先離開了。
而我,領好寄物袋,小晃一下,

看有沒有中獎XDD

也見到久久沒見到的少榮。就把我的早餐卷給了他。

而我,差不多也想回家去了。好像也沒有心情想玩大會的闖關遊戲


回到家~~~
洗完澡,好好地再睡個回籠覺  (睡得好不安穩)



===============================================
這一次的路線圖,我事前有先看一下兩端的折返點:麥帥橋 、百齡橋,以讓心裡有個底




難得地再寫一次「號碼布記錄」,這就是我這次的22km,再加油吧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