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20121205-心情-就今天充實的感覺

星期二,
還是記記工作上相關的事情。

工作狀況是Delay了,但領悟到,單單在那「窮緊張」是沒有幫助。

早上整理一下下午所要報告的程式範本架構,
雖沒完成,就先報告目前自已所完成的東西。

就整個Service 及 Web 之開發方式,也有所討論
重點記錄:
    1. Validate 所寫的位置,Web? Service? Repository?
        結論是主要都是在Service Layer 寫,而就向Common Function 概念一樣,若每個呼叫都會用,則在Repository描述。
    2.  Web / Service 之間傳遞方式用JSON傳,但不是我所想的用GET/POST方式,
          而是要用似「wsHttpBinding」的架構寫法,直接改寫底層傳遞方式!!
         (這部份,好技術!看來要多多用假日來 Study 了!)

     3. Web View 的傳遞還是半成回品,待自已想如何取得及Bind 頁面上的資訊!

以這會議下來的感覺:
客戶是希望有經驗的人來代領 MVC 的事情,而非像這樣 Try ~~
(我先前沒有ASP .NET MVC  的開發經驗,以至於現在的我是邊做邊學!時間會浪費)


================
討論完這會(2:00~5:30)左右,再來沒什麼精神再繼續寫程式,

到松山素吃飯,
請他們買了 5斤的黃豆,好大一包 ($20元/斤)

買了 17億的機會,

再來,回家就準備訓練台,這也是讓我晚上較有充實的方法。
若可以練穩的話,內心就比較踏實。

再來,寫寫程式,
今天還蠻專心的~~~拍拍手^^

有訓練,有專心寫程式
因為這樣,今天的我,過得充實!!



0 意見 :

張貼留言